生活冒險家王心恬,吃美食竟像遭雷擊?!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生活冒險家王心恬,吃美食竟像遭雷擊?!

  • 許安妮台北

名模王心恬到小宇宙餐酒館享用美食,紓解身心壓力。霹靂國際多媒體
名模王心恬到小宇宙餐酒館享用美食,紓解身心壓力。霹靂國際多媒體

藝人王心恬堪稱影劇圈最忙碌藝人之一!她一人身兼多重身分,包括:時尚名模/演員/主持人/插畫家/作家/旅行家/極限運動員/香氛師/品牌創辦人/EMBA學生等10種角色,想在這些角色中轉換自如面面俱到,除了要有過人的毅力跟時間管理技巧外,更需要適時放鬆紓壓,只要有機會,酷愛美食的王心恬就會去找些隱藏版美食品嘗。

沒想到這一回,王心恬來到東區的小宇宙餐酒館、點了幾道義式美食享用,其中一道菜只吃了一口,竟讓她的味蕾像瞬間遭遇雷擊般震撼!不僅口感讓她震驚不已、更徹底顛覆翻轉味蕾記憶,讓心恬頻呼誇張、說「它」根本就是一道「驚世美食」!原來是一道藍帶主廚精心調理的『酥炸櫛瓜』,前所未有的特殊口感,讓王心恬徹底失守、頻頻大呼「這太誇張了」!且愛不釋口,幾乎把半盤『酥炸櫛瓜』通通掃光。

一試成主顧!「驚世櫛瓜」讓名模失守狂嗑半盤

小宇宙餐酒館義式菜色翻轉味蕾 心恬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一盤徹底顛覆心恬味蕾體驗的『酥炸櫛瓜』,就是小宇宙餐酒館的招牌菜色之一,有藍帶主廚經歷的大廚,將食材本身的特點充分保留,捨棄櫛瓜料理多以圓形切片、烘烤的傳統製作方式,改將櫛瓜切成四方體的厚實條狀,裹上薄粉後下鍋油炸,在特定時間內迅速撈起瀝油,再撒上些微起司粉,端上桌面時就像一根根的巨型薯條,吃進嘴裡卻是意外的超級多汁,每一口咬下都可以咬出滿滿的櫛瓜湯汁!

讓王心恬忍不住大喊:「天啊!這個櫛瓜也太多汁了吧!從來沒吃過這樣的口感,超級特別的。」對於這道酥炸櫛瓜能創作出全新口感,挖掘出櫛瓜本身飽含的先天汁水,讓王心恬相當激賞、讚不絕口。

另外,外型就像一盤鮮花綜合盤一樣賞心悅目的『布拉塔起司沙拉』,也相當受到心恬喜愛,中間的起司球清爽口感、加上酸甜的輕巧滋味,好吃無負擔,讓心恬完全不用擔心維持身材。主菜的『伊比利豬老饕』,主廚更用巧手,將一頭豬只有兩塊的鮮嫩老饕稀缺肉品精心調理,一口咬下,甘甜肉汁緩緩溢出在口腔,自帶高級感,搭配烘烤炙燒過的白花椰菜,一口咬下,飽足感與美味兼具。

 王心恬樂當EMBA「反對派」?王心恬笑說:什麼都要做做看!大膽質疑,跌破同學眼鏡 王心恬:生活就是不斷學習嘗新!

最近忙著在政大修EMBA課程的王心恬,可說是超級女強人代表,一月中才風塵僕僕結束日本的滑雪行程,回台又立即全心投入工作,除了持續研發品牌香氛外,也積極上課充電,王心恬笑說,自己在班上雖然很低調,但只要遇到自己覺得不合理、或有疑問的事情,她都會勇於開口、正面提出質疑,竟不知不覺似乎成為”反對派”,讓同學們跌破眼鏡,王心恬笑說:「我不怕別人的眼光,有疑問,我就會問清楚,因為我來這裡就是要學習的。」勇於挑戰的精神,也反應在心恬的美食味蕾上,平常喜歡做菜,自己也會做紅燒獅子頭、各式義大利麵點的心恬,初嘗小宇宙的義式菜色後驚艷不已,頻說,下次還要跟朋友再來吃喝!

面對生活中的各項挑戰、身兼十種不同角色身分的王心恬,永遠活在當下,希望每時每刻、都能將喜愛的各種真善美分享給所有人,不管是旅遊、香氛、還是運動,王心恬透露,接下來她也將有旅遊出書計劃,期待到時能跟朋友一起吃美食分享旅遊經驗,就是最好的紓壓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