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國際取得TP-Link全產品線代理權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展碁國際取得TP-Link全產品線代理權

  • 吳冠儀台北

展碁國際積極擴大代理版圖,進一步完備網通產品線,宣布正式取得TP-Link全系列商品線之代理權,包括家用消費型網通商品、商用企業網路設備整合方案、智慧家庭系列商品及ISP產品,以滿足市場多元需求。此次雙方合作將有助於擴大市場規模,共創雙贏,延伸夥伴經濟效益,預期2024年將為雙方帶來強勁的成長動能。
 
展碁為專業的通路代理商,長期以來憑藉專業銷售和通路深耕的優勢,代理銷售海內外超過180個領導品牌,產品涵蓋商用及家用電子、儲能產品、網通產品、應用軟體、數位娛樂、企業網路系統整合及解決方案服務。展碁相信在納入TP-Link全產品線後,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網通設備及多元解決方案,共同拓展市場。

現今企業和民眾都相當重視網路連線的速度與穩定性,TP-Link為連續12年全球Wi-Fi無線設備銷量第一名的品牌,無論是家用或商用產品,均有完整的產品線,範圍涵蓋從居家、電競到商用等領域,提供整合全方位網路及智慧居家方案的專業服務。展碁透過此次合作,為企業用戶和家庭用戶帶來帶來更多的選擇,後續也將導入TP-Link AI網通產品,預期在市場強烈需求下將為展碁帶來營運動能,挹注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