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供貨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 可快速開發高精度GNSS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貿澤供貨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 可快速開發高精度GNSS應用

  • 張丹鳳台北

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具備四個模組。貿澤電子
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具備四個模組。貿澤電子

全球最新半導體與電子元件的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應u-blox的XPLR-HPG-2探索套件。XPLR-HPG-2探索套件為公分級準確度的自主機器人、資產追蹤和連線保健裝置等定位應用提供輕巧的開發和原型設計平台。

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具備四個模組

ZED-F9R,是一款高精度的感測器融合模組,配備3D感測器和多頻段GNSS接收器。模組提供可靠的多頻段RTK統包式解決方案,有高達30 Hz的即時位置更新率和完整的GNSS載波原始資料。

NEO-D9S模組,是一款用於L頻段校正廣播的衛星資料接收器,可實現全球能存取的公分級GNSS校正。模組實作u-blox安全性原則和進階安全功能,包括簽章、抗干擾和反欺騙機制,能讓終端使用者的產品得到可靠的GNSS定位。

LARA-R6001D,是一款輕巧型的LTE Cat 1多模模組,可提供全球的涵蓋範圍。此模組的設計也很安全,具有安全開機和安全性更新,並根據RED網路安全要求進行了認證。

NINA-W106是一款小型工業模組,整合了功能強大的雙核心32位元微控制器、802.11b/g/n Wi-Fi和雙模Bluetooth v4.2。

XPLR-HPG-2探索套件配備GNSS和通訊模組,可透過L頻段衛星GNSS接收器或使用LTE或Wi-Fi的IP連線存取衛星廣播的校正資料。NINA-W10無線MCU模組具有藍牙和Wi-Fi連線功能,可執行HPG軟體並控制u-blox無線模組之間的通訊。PointPerfect是u-blox GNSS增強服務,提供透過Thingstream IoT服務交付平台交付的校正資料。XPLR-HPG-2亦支援透過網際網路通訊協定(NTRIP)進行RTCM的網路傳輸,因此也可與其他錯誤校正服務搭配使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