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任命張思華擔任亞洲區副總裁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Pure Storage任命張思華擔任亞洲區副總裁

  • 蕭怡恩台北訊

擁有全球最先進資料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宣布任命Fredy Cheung擔任亞洲區副總裁,帶領東南亞國家協會、大中華、印度以及南韓地區。他定居香港,將負責該區域銷售營運,協助Pure Storage數量日益龐大的客戶善用公司創新、永續的全快閃解決方案,藉由即服務消費模式創造企業優勢。

人工智慧(AI)、資料中心現代化、環保永續、資料保護,這些皆是亞洲地區企業如今面臨的最大挑戰,因此也促進了該區域儲存市場的成長。 根據IDC全球企業儲存系統季度追蹤(Worldwide Quarterly Enterprise Storage Systems Tracker)的2023年第3季預測(2023年12月發布),亞洲的外部儲存OEM市場(台灣、香港、印度、印尼、南韓、中國、新加坡及泰國)預計將從2024年的94億美元成長至2027年的109億美元。IDC的資料也顯示,Pure Storage2023年第3季在這些市場創下了史上最快的成長速度,相較2023年同期成長46.6%。

Pure Storage任命張思華 (Fredy Cheung) 擔任亞洲區副總裁。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任命張思華 (Fredy Cheung) 擔任亞洲區副總裁。Pure Storage

對於協助該區域客戶運用技術以解決業務挑戰,Fredy擁有長期經驗,而這也將成為Pure Storage延續該區域成長動能的關鍵。在加入Pure Storage之前,他已在科技公司擔任領導職務20多年,包括Cisco與3Com,對亞洲絕大多數地區的市場深具了解。至今也已協助企業實踐眾多里程碑,如打造高績效團隊、帶領終端客戶企業邁向數位轉型,以及培養高士氣通路合作夥伴,故於業界享有盛名。

Pure Storage亞太暨日本地區副總裁Nathan Hall表示:「我們很高興及歡迎Fredy加入Pure Storage亞太暨日本地區高階領導團隊。他在該地區的科技領域是一名戰功彪炳的領導者,未來將協助我們帶領亞洲地區的業務更上一層樓。Pure Storage是今日唯一提供環保永續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以滿足每一種工作負載需求的企業級儲存廠商,完整涵蓋所有價格及效能的需求範圍。這是相當獨特的市場定位,我相信沒有人比他更能協助我們將這項訊息傳達給整個亞洲的企業。」

Pure Storage亞洲區副總裁Fredy Cheung表示:「亞洲地區具備龐大的成長潛力,許多企業都在投資技術來進行企業轉型。我很開心能接下這項挑戰,將Pure Storage頂尖的全快閃解決方案介紹給這些企業,協助他們完成各項重大任務,例如:AI、環保永續、資料中心現代化、以及資料保護。」

IDC亞太地區企業基礎架構研究副總監Cynthia Ho表示:「儘管外部儲存市場在2023年出現減速及緩慢的現象,IDC依然有信心將在未來12至24個月內看到亞太地區(日本與ANZ除外)開始回彈。企業正在擴大數位轉型任務,以便能在當今日益競爭的市場情勢下生存,這使得資料量不斷在急速成長,同時也更需要資料保護,進而提升了靈活、高韌性儲存基礎架構的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