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通攜手AIoT產業夥伴共促5G RedCap部署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廣和通攜手AIoT產業夥伴共促5G RedCap部署

  • 孫昌華台北

廣和通宣布與亞旭電腦、廣達電腦、普萊德科技等多家AIoT產業夥伴合作RedCap終端。廣和通
廣和通宣布與亞旭電腦、廣達電腦、普萊德科技等多家AIoT產業夥伴合作RedCap終端。廣和通

MWC 2024期間,廣和通宣布與亞旭電腦、廣達電腦、普萊德科技等多家AIoT產業夥伴合作RedCap終端,共促5G RedCap的落地部署,為5G應用注入新力量。

RedCap制定於5G R17版本,全稱Reduced Capability NR,是輕量版、簡化版的5G NR,後續會在5G-A中向eRedCap演進,進一步降低成本和功耗。廣和通作為全球首批推出RedCap模組的廠商,2023年發布FG131&FG132系列模組,為終端客戶提供可商用的產品及技術支援。2024年MWC期間廣和通又推出RedCap模組新品FM330。通過精簡架構、優化能效、降低頻寬和天線數量等方式,廣和通RedCap系列模組實現了更小尺寸、更低複雜度、更長續航和更優成本,滿足物聯網中高速應用對5G傳輸速率、軟硬體設計、功耗和成本優化需求,賦能海量物聯網連接。

廣和通將持續攜手全球營運商、產業客戶共同推進RedCap規模部署。廣和通

廣和通將持續攜手全球營運商、產業客戶共同推進RedCap規模部署。廣和通

RedCap繼承低時延、高可靠等5G原生能力,滿足移動寬頻、智慧安防、XR、工業互聯等業務需求。通過搭載廣和通RedCap模組,CPE、工業閘道、鏡頭、XR設備等物聯網終端可穩定接入RedCap網路,並降低開發成本與產品功耗。

面向未來,廣和通將持續攜手全球營運商、產業客戶共同推進RedCap規模部署、應用豐富、生態繁榮,為5G產業規模發展注入新動能,為AIoT經濟繁榮增添新活力。

亞旭電腦攝像機研發事業部的負責人李建明處長表示:「亞旭電腦很榮幸與廣和通攜手開發NR Lite 5G RedCap攝像機,搭載先進的FG132模組。這次合作是我們致力於提供頂級網路解決方案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對這款創新的戶外攝像機充滿信心,它提升了視訊品質,為全球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視訊服務。這次與廣和通的合作將重新定義戶外環境中5G連接攝像機的標準。」

廣達電腦副總經理鄭介夫表示:「廣達與廣和通一直以來從LTE Cat1到5G領域擁有堅實而緊密的合作基礎,並看好即將推出的RedCap市場潛力。藉由強大的技術基礎和合作夥伴關係,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共同推動無線通訊技術的創新,助力客戶在快速變化的環境中更快速取得成功。」

普萊德科技研發工程部資深協理康世昇表示:「普萊德瞄準5G基建商機,推出多款基於廣和通RedCap模組的5G NR行動通訊系列,包含適用於嚴苛工業環境的5G IoT光纖資安閘道器、5G FWA戶外型固定無線接入閘道器,企業型5G VPN路由器及精巧型5G NR IoT資安閘道器等,相信未來運用RedCap技術,能更有效提供高速低延遲且安全的資料傳輸,使5G專網佈建更為靈活,同時加速工業5G專網和IoT連網建設。」

廣和通亞太銷售部副總裁陳立人表示:「我們很高興助力亞旭電腦、廣達電腦、普萊德科技等客戶推出不同產業應用的RedCap終端,為產業打造優質蜂窩體驗,加速產業邁向5G輕時代。未來,廣和通將繼續挖掘RedCap的產業應用商機,攜手產業夥伴共促RedCap的生態繁榮、應用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