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Viser和安立知實現能源標章法規測試最佳化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SmartViser和安立知實現能源標章法規測試最佳化

  • 孫昌華台北

SmartViser的創新解決方案結合Anritsu安立知的通訊技術為行動生態系統提供全面、高效且創新的測試解決方案。安立知
SmartViser的創新解決方案結合Anritsu安立知的通訊技術為行動生態系統提供全面、高效且創新的測試解決方案。安立知

SmartViser和Anritsu安立知兩大產業領導廠商強強聯手,共同為行動裝置開創能源標章法規測試的新時代。雙方的策略夥伴關係充分利用了SmartViser在測試自動化方面的專業技術以及Anritsu安立知的尖端測試解決方案,為持續發展中的行動生態系統提供全面、高效且創新的測試解決方案。

SmartViser的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與Anritsu安立知先進測試解決方案的整合,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打造了一種因應歐盟能源標章法規(EU Energy Labelling Regulation)測試的協同效應,同時也為製造商和服務供應商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這項合作的目標在於簡化測試流程,加快新設備的上市時間,並提升整體用戶體驗。

歐盟專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提出的能源標章法規已於2023年9月20日發布於《Original Journal of EU》期刊,預計在21個月的過渡期後,將於2025年6月20日強制實施。

Anritsu安立知量測事業部技術長Jonathan Borrill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SmartViser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為實現去碳化社會的智慧能源行動做出貢獻。SmartViser的創新解決方案結合Anritsu安立知的通訊技術,將帶來革命性的變化,是實現碳中和的重要一步。」

SmartViser執行長Gilles Ricordel對此次合作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在測試與量測產業享有盛譽的Anritsu安立知合作。我們為快速發展的行動領域提供先進測試解決方案之使命,在這次合作中取得了重大進展,透過結合我們的自動化專業技術與Anritsu安立知的產業領先技術,我們將協助客戶在市場上提供超越消費者期待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