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七個不容錯過參加NVIDIA的GTC 2024的理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了解七個不容錯過參加NVIDIA的GTC 2024的理由

  • 范菩盈台北

敬請期待開創性的議程、無與倫比的互動交流,以及NVIDIA位於矽谷中心的傳奇糖果。NVIDIA
敬請期待開創性的議程、無與倫比的互動交流,以及NVIDIA位於矽谷中心的傳奇糖果。NVIDIA

NVIDIA的GTC 2024將於2024年3月18~21日登場,屆時聖荷西會議中心將轉化為一個創新、學習和社群的熔爐,代表著不容錯過的現場聚會時刻再度回歸。來自世界各地的科技愛好者、產業領袖和創新者將呈現和探討超過900場會議和近300個展示。

他們將深入探討人工智慧(AI)、運算等領域的未來,並得到來自Amazon、安進、Character.AI、Ford Motor Co.、Genentech、L’Oréal、Lowe’s、盧卡斯影業及光影魔幻工業、賓士、皮克斯、西門子、Shutterstock、xAI等眾多公司最傑出人才的貢獻。

最受期待的活動之一是Transforming AI Panel,該活動將由徹底改變我們當今處理AI方式概念背後的原始架構師進行主講,包含:Ashish Vaswani、Noam Shazeer、Niki Parmar、Jakob Uszkoreit、Llion Jones、Aidan N. Gomez 、Lukasz Kaiser和Illia Polosukhin。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是2017年NeurIPS的開創性論文,介紹了開創性的Transformer神經網路架構,該論文的所有八位作者都將親自出席GTC上由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主持的專題研討活動。GTC 位於充滿活力的矽谷中心,是科技和社群融合、塑造未來的重要聚會。本次GTC大會提供的不僅是演講,更是一個共享知識和激發創新的協作平台。

一、獨家見解

2023年,黃仁勳宣布了運算領域的「光速」飛躍,並透過與像是微軟等科技大廠展開合作來奠定基礎。2024年,預計SAP中心將出現更多創新,讓與會者搶先了解下一個變革性突破。

二、社交機會

GTC的社交活動旨在將偶然的相遇轉化為關鍵的職涯機會。直接與產業領導者和創新者交流,使每次對話都成為通往下一個重要角色或專案的潛在途徑。

三、尖端展示

透過展示AI和機器人技術最新成果的展品步入未來。這些展品不僅是單純的展示,也提供實踐學習體驗,為與會者提供寶貴的知識以保持領先地位。

四、多元與創新

從科技女性早餐會開始新的一天。這將與生成式AI藝術裝置和街頭美食展示等獨特體驗相結合,在輕鬆的環境中激發創造力並促進創新。

五、向最優秀的人學習

參加由來自迪士尼研究中心、Google DeepMind、嬌生創新製藥、史丹佛大學等組織的領導人主持的會議。這些不僅僅是講座,而是提問、參與並將見解轉化為可執行知識的機會,從而塑造職涯軌跡。

六、矽谷體驗

擁抱世界最重要科技中心的活力。在大會中,GTC將與會者與最新的技術和想法聯繫起來。除了展廳之外,它也是與各產業領導者和思想家建立持久關係的敲門磚。

七、把握未來

不要只是加入一個故事,要寫一個故事,成為AI這一刻的一部分。現在立即註冊 GTC,在技術進步的中心寫下自己的故事,成為AI變革性時刻的一部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