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搶攻AI軟硬體解決方案 擴大AI領域範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展碁搶攻AI軟硬體解決方案 擴大AI領域範疇

  • 吳冠儀台北

隨著生成式AI發展帶動多元化應用需求,展碁國際從雲端伺服器設備、AI軟體應用、AI PC/NB及資安領域都有深入布局,並攜手原廠及經銷夥伴,實現AI軟硬體垂直與水平整合,受AI需求帶動,元月營收新台幣19.56億,年增16.67%,營運穩建成長。

展碁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展碁不只聚焦在3C通路領域,更是全方位通路平台,有效整合旗下代理軟硬體產品應用,推出AI相關解決方案,​​在軟體方面,代理微軟copilot、Adobe firefly;在AI雲端設備方面,經銷代理美超微伺服器、麗臺工作站以及NVIDIA專業繪圖領域產品;在終端應用方面,代理多元化的AI PC/NB產品線,以滿足不同消費者和企業用戶對於AI應用的需求,並​​協助企業快速導入AI的賦能,使企業在各種工作環節中提高競爭力。

展碁看好未來AI發展潛力,企業都期望能夠將AI落地應用,預期客戶需求持續成長,藉由這波AI的力量,成為產業轉型的推力;展碁打造一支AI軟體應用團隊,除了軟硬體銷售之外,更提供顧問銷售方式,以擴大AI業務範疇。展碁將持續與所有的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在AI的市場上攜手合作,打造企業所需要的AI服務一站式購足,為企業客戶創造更大價值,可望帶動新一波的成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