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Littelfuse推出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解決方案

  • 陳婉潔台北

Littelfuse公司推出59177系列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為設計人員提供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滿足空間受限的應用需求。 憑藉緊湊型設計和低功耗,59177系列磁簧開關為各類高速開關應用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

59177系列磁簧開關採用9.0 mm x 2.5 mm x 2.4 mm (0.354吋 x 0.098吋' x 0.094吋超小型尺寸,是Littelfuse產品組合中尺寸最小的包覆成型磁簧開關。 儘管體積小巧,但這款開關可在高達10 W的功率下處理高達170 Vdc或0.25 A的電流,確保在要求苛刻的應用中實現最佳效能。

59177系列的主要優勢之一,是能夠在不消耗任何功率的情況下運行,因此非常適合低功耗應用。 該功能可以節省能源,並提高電池供電設備的整體效率。 此外,開關的包覆成型設計確保了出色的抗機械衝擊和抗振動效能,為設計人員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以滿足具有機械挑戰性的應用需求。

除體積小、功耗低之外,59177系列磁簧開關還具有多項設計、製造和終端使用者優勢。 該器件採用小尺寸設計,可在空間有限的環境中實現無縫集成,SMD封裝允許使用典型拾放機器進行標準元件安裝。 該開關還適用於潮濕、惡劣的環境,確保在各種條件下都能發揮可靠效能。 除此之外,它還能保證在延長的使用壽命內效能不會下降。 該器件在打開狀態下無洩漏電流,是電池供電物聯網應用的理想選擇。

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Julius Venckus表示,59177是Littelfuse尺寸最小的包覆成型磁簧開關,採用J型腳(引線)設計。 它具有增強的抗機械衝擊和抗振動能力,使設計人員能夠更靈活地應對具有機械挑戰性的應用,節省了印刷電路板上的寶貴空間。

可通過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如需瞭解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名單,請至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