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DigiKey推出《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與ADI和Amphenanol Industrial合作推出《Farm Different》第3季影集。DigiKey
DigiKey與ADI和Amphenanol Industrial合作推出《Farm Different》第3季影集。DigiKey

DigiKey推出《Farm Different》第3季影集  ,第3季共三集,將展望農業的未來,判斷哪些創新將促進下一代全球糧食生產。本系列將探索機器人和自駕車如何加入農場,並深入探究必要的整體資料,以識別當地策略、促成最高產量,並且協助農民達到永續生產。

DigiKey供應商業務開發經理Josh Mickolio表示,農業界在面臨永續發展挑戰時從未退縮。本季針對勞動力減少、天氣變幻莫測、成本升高等因素對產量成長造成的威脅,以及對小型和大型農業經營的影響。將重點展示智慧農業的豐富未來,說明如何運用產業獨具的創造力、獨創性和韌性的解決方案。

ADI行銷總監Tzeno Galchev表示,由於人口成長和氣候變遷等因素,期望未來能事半功倍,而技術在精準農業中扮演關鍵角色。ADI技術有助於全面提高效率。這包括智慧邊緣應用,如使用超低功率技術的牲畜管理和追蹤,一直到慣性量測單元、連接和電池管理解決方案,以促成機械的自動化、電氣化和導航,為全球提供糧食。

Amphenol Industrial總經理Mark Cunningham表示,在農業創新方面,我們的連接解決方案有助於農民實現農場大轉變(Farm Different)的核心,開創精準、高效率和永續發展的新時代。Amphenol致力於協助農業轉型,技術和資料的融合將為農業打造更光明的未來。

本季的第1集《農業技術革命》,探討農場如何採用新技術改變種植、監測和收穫農作物的方式。瞭解當今的農業技術創新者如何打造最新的解決方案,以及為各種規模的農業經營所提供的優勢。

第2集《為未來農場播種》深入探討新形式的能源管理、連接和電氣化,如何為未來的農業解決方案奠定基礎。瞭解在未來如何充分將創新運用於基礎設施。

第3集 (最後一集)《探索智慧農業解決方案》詳細介紹從無人機到自駕曳引機、農作物監測和精準農業方法等各層面的最新進展。深入研究新的解決方案如何提高效率、產量和永續性。

若要進一步瞭解此系列影片、永續生產,以及DigiKey對於快速變化的農業領域所提供的支援,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