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華電腦攜手達梭系統推出支援雲端平台協作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益華電腦攜手達梭系統推出支援雲端平台協作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與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宣布,雙方將進一步擴展現有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整合人工智慧驅動的Cadence OrCAD X和Allegro X與達梭系統的3DEXPERIENCE Works產品組合,針對達梭系統SOLIDWORKS現有和未來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為使用者在PCB、3D機械設計和模擬領域的持續開發提供頂尖的協作支援。此支援雲端平台的產品整合為雙方客戶提供了易於使用的端到端解決方案,滿足新一代產品開發需求,並可縮短多達5倍的設計週期。

雙方的產品整合為電氣和機械工程師提供了流暢的協作體驗,在加速端到端機電一體化系統開發流程的同時,最佳化了產品設計,以實現效能、可靠性、可製造性、供應鏈彈性和成本的最佳平衡,進而為從新創公司到大型企業等各種規模客戶帶來無縫、可擴展的使用體驗。

作為此次達梭系統與Cadence整合機械電氣設計與分析解決方案的領導提供商,GoEngineer軟體銷售執行副總裁Kimball Cluff表示,為避免延誤產品上市,當前的機電產品開發企業都需要高效的協同解決方案。Cadence和達梭系統攜手推出的支援雲端平台的解決方案是個經過驗證且易於部署的協作解決方案,能幫助電氣和機械設計團隊實現理想用戶體驗。

Cadence資深副總裁Tom Beckley表示,為兼顧電氣化、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安全性、連接性和永續發展方面的要求,各個產業的產品複雜性都在急速成長。Cadence致力於為先進IC封裝和PCB設計開發更先進的人工智慧工具。借助達梭系統強大的 3DEXPERIENCE 平台,客戶現在可以使用一流的解決方案進行設計,實現PCB和3D機械設計的高效協作。

達梭系統全球品牌執行副總裁Philippe Laufer表示,在當今的體驗經濟時代,產品的使用體驗代表了產品的真正價值,由此也推動人們對不斷革新的互聯機電產品需求的日益成長。在這一背景下,業界企業紛紛轉變思路,在產品開發過程便聚焦用戶體驗。與Cadence的合夥關係持續深入發展,將有利於雙方共同的客戶實現針對體驗經濟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