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爾電子獲選年度最佳企業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北爾電子獲選年度最佳企業

  • 楊竣宇台北

北爾電子在瑞典 Malmö Näringslivsgala中獲得Malmö城市年度商業獎,被評為Malmö年度最佳企業。北爾電子榮獲 Malmö Näringslivsgala 頒發的 Malmö 城市年度商業獎。

北爾電子獲評審團青睞好評

北爾電子CEO - Kristine Lindberg, 北爾電子EMEA副總 - Ali Rezaei。北爾電子

北爾電子CEO - Kristine Lindberg, 北爾電子EMEA副總 - Ali Rezaei。北爾電子

北爾電子在這座城市長期而穩定地開展業務,其員工也自豪地反映出公司的多樣性。憑藉當今的創新技術以及全球與本地的結合,北爾電子不僅鞏固了自己的市場地位,還為城市的增長和發展做出了貢獻。北爾電子的成功歷程是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包含了勤奮、創新和對瑪律默乃至世界做出的奉獻。

北爾電子 CEO對獲獎發表了評論:

北爾電子CEO - Kristine Lindberg表示,「北爾電子與全體員工一起,懷著無比喜悅、感激和自豪的心情接受這一獎項。從提名到今天站在這裡,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和有趣的過程。北爾電子正走在成長的道路上,這次提名以及現在獲得的獎項,為北爾電子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展示自己並吸引新的人才,這一點非常重要。因此要向所有被提名人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強調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視為獲獎者,在這個充滿機遇、多元文化和充滿活力的地區生活和工作!進一步了解北爾電子產品詳細,請至北爾電子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