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Research獲Ethisphere評為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的企業之一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Lam Research獲Ethisphere評為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的企業之一

  • 吳冠儀台北

科林研發(Lam Research)宣布,獲Ethisphere評選為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的企業之一。

科林研發首席法遵長Pearl Del Rosario表示,我們對於連續第二年被Ethisphere評選為全球最具道德的企業之一感到自豪,這反映了科林研發對商業誠信和透明度的堅定承諾。我們健全的道德與法遵架構和計畫鞏固了我們以價值為導向的企業文化,並將繼續專注於驅策半導體突破,成就新世代。

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企業是由Ethisphere根據道德與法遵、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實務、多元、公平和包容以及支援完善價值鏈等措施相關的240多項標準進行評估後而確認。在2024年,共有來自20個國家/地區的136名獲獎者獲得了表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