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ron網創資訊榮獲騰訊雲二項夥伴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Netron網創資訊榮獲騰訊雲二項夥伴大獎

  • 周建勳台北

網創資訊榮獲騰訊雲二項夥伴大獎,銷售業績位居全球前三。Netron
網創資訊榮獲騰訊雲二項夥伴大獎,銷售業績位居全球前三。Netron

Netron網創資訊榮獲騰訊雲國際站頒發「2023年白金級渠道商(Platinum Channel Partner of the Year 2023)」、「2023年銷售增長突破獎(2023 Sales Growth Breakthrough Award)」,作為騰訊雲國際站的官方合作通路,Netron網創資訊不僅在台灣地區獲得第一名的銷售成積,更在全球市場創下Top 3的銷售佳績,這不僅是客戶對其卓越服務的認可,也展現Netron網創資訊在全球市場上的佈局與成就。

Netron網創資訊CEO李尚修表示,這些成就都歸功於Netron網創資訊團隊的努力和客戶的支持,「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雲端服務,並持續創新以滿足市場的需求。這些獎項是對Netron網創資訊的肯定,也是激勵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2023年,Netron網創資訊不僅在市場上取得突破性的成長,更因此獲得了銷售增長突破獎,隨著雲端技術的不斷進步,Netron網創資訊將繼續致力於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數位轉型,並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Netron網創資訊服務超過上千家企業,為亞太區最大Anti-DDoS供應商、台灣第一家取得CNCF認證之混合雲供應商,獲得AWS進階合作夥伴、Google Cloud最高級菁英合作夥伴、微軟Azure專業合作夥伴、騰訊雲白金級合作夥伴等國際原廠認證,提供企業24hr中英雙語線上維運服務,快速解決客戶問題及需求。

了解更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