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節能減碳趨勢 建築自動化營運優化全靠BIM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因應節能減碳趨勢 建築自動化營運優化全靠BIM

  • 黃書瑋台北

台達電子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事業群江文興副總經理(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台達電子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事業群江文興副總經理(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建築自動化是一個相當生活化的題目,它與你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但事實上,建築自動化所涵蓋的技術範圍相當大,不論是使用者時常使用的電器設備,或是用以監控營運的軟體,都各有其重要性。台達電除了在儲能與電動車居於領導地位外,在全球建築自動化領域也有相當優異的表現,尤其是節能減碳正夯,台達電與客戶該如何因應?BIM或許會是一個方向。

來賓:台達電子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事業群江文興副總經理
本集節目要點:
📣生成式AI風潮也吹向建築自動化,系統層、監控層與設備層需同時兼顧。
📣從跨國營運管理出發,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需上雲端,也需貫穿建築自動化三大層面。
📣台達電軟硬兼施,建築自動化如何因應全球減碳標準?

獲取產業最新資訊,聆聽【姚姚Tech666】還有以下方式:
📣每週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線,歡迎關注與訂閱
📣廣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週三18: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