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泰劉美鳳董事長支持新竹光復高中男籃 展望未來更美好希望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亞泰劉美鳳董事長支持新竹光復高中男籃 展望未來更美好希望

  • 張丹鳳台北

亞泰劉美鳳董事長與新竹光復高中籃球隊於小巨蛋球場合影。亞泰半導體
亞泰劉美鳳董事長與新竹光復高中籃球隊於小巨蛋球場合影。亞泰半導體

亞泰半導體劉美鳳總經理暨董事長,身為新竹光復高級中學校友,於2023年12月得知該校籃球隊需要財務支援,劉董事長便主動聯繫校方,個人捐贈150萬給籃球隊,並額外捐出10萬元支持棒球隊,以助力學校體育教育的發展。

劉美鳳董事長透過新聞,了解到母校光復高中的籃球隊需求後,秉持她長久以來的信念「有,就願意付出」,將她對後輩的關心展現為立即的行動;除了資金捐助,劉董事長並多次與光復高中籃球互動,支持球團教練群及球員學弟們對於美好願景的追求。

在2024年的全國高中籃球聯賽(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HBL)賽程中,劉董事長多次親臨球場,對於球員們展現頑強的精神與堅韌不拔的意志表示高度肯定;在3月17日結束的總決賽中,光復高中籃球隊榮獲甲級男子組亞軍;儘管未能實現連續三年奪冠的目標,光復高中籃球隊精彩的團隊合作與熱血拚搏精神,贏得了球賽觀眾及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

2024年的HBL賽事中,光復高中籃球隊屢屢展現佳績,這不僅是體育競技的榮耀爭取,更是多方支持者團結一心,勇於面對挑戰的體現;這份堅定地信念也與亞泰的企業精神呼應,如同亞泰在半導體高科技廠房深耕,豐碩的收穫也是因為有多方夥伴的群策群力。雖然這次資金捐贈是劉美鳳董事長的個人行動,但亞泰的全體家人也同聲為孩子們加油,反映了亞泰對於ESG社會責任的行動力,看重社會公益並推動體育教育的立場;期待更多企業和個人投入到青少年發展與體育教育中,培養出更多優秀人才,為社會的進步盡心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