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國際宣布推出最新無風扇多功能擴展邊緣AI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安提國際宣布推出最新無風扇多功能擴展邊緣AI系統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國際最新無風扇多功能擴展邊緣AI系統-AIE-PN33_43系列和AIE-PO23_33系列。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最新無風扇多功能擴展邊緣AI系統-AIE-PN33_43系列和AIE-PO23_33系列。安提國際

全球邊緣人工智慧(AI)市場蓬勃發展,隨著邊緣端IoT裝置急速成長,加速了對可靠、高效能、高度靈活性邊緣AI推論設備的迫切需求。全球邊緣AI領導品牌安提國際(Aetina)宣布推出最新無風扇多功能擴展邊緣AI系統-AIE-PN33/43系列和AIE-PO23/33系列,搭載NVIDIA Jetson Orin NX及Orin Nano運算模組,具有出色的AI運算效能和靈活多元的I/O接口選擇,可應對邊緣端眾多感測器與設備的連結和資料即時處理需求,助力全球產業高效部署各式AI應用。

根據市場調研預測,全球IoT裝置可望在2030年增加到超過290億台,為滿足來自邊緣AI場域中持續成長的IoT裝置連結數量,並因應不同AI應用場域所需的多元化I/O及儲存需求,安提推出了多款無風扇多功能擴展邊緣AI系統。其中,包括了AIE-PN33/43-2PSE、AIE-PN33/43-4PSE,擁有2組或4組PSE連接埠;AIE-PN33/43-6USB、AIE-PO23/33-6USB,整合了6組3.2介面USB埠;以及AIE-PN33/43-3M、AIE-PO23/33-3M,支援3組M.2 M-Key插槽。

使用者可根據其AI應用場域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產品機型,無論是在碼頭或交通路邊監控等廣闊環境下的佈線挑戰,智慧工廠瑕疵檢測或自動化產線的多感測器連接需求,還是智慧農業執行實時大量影像辨識應用的儲存容量擴充需求,都能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加速推動各行各業的先進AI智慧應用。

安提國際總經理羅智榮表示,「身為NVIDIA菁英級合作夥伴,安提憑藉深厚的技術積累與卓越的整合能力,致力於研發符合客戶需求的工業級解決方案。我們不斷了解客戶需求,助力各行各業在各種多元的邊緣AI產業應用中,快速實現並導入人工智慧應用。」

2024 GTC AI大會期間,安提國際亦現場展示其最新無風扇多功能擴展邊緣AI系統,此外,以智慧碼頭場域為例,演繹如何透過車牌號碼辨識等AI視覺辨識解決方案,促進港口與交通運轉效率,並同步展示生成式人工智慧(生成式AI)技術如何優化邊緣端智慧應用,提升整體效益。了解更多安提產品解決方案,請造訪安提國際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