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將首次亮相於巴黎Global Industrie展覽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所羅門將首次亮相於巴黎Global Industrie展覽

  • 周建勳台北

在Nvidia GTC活動中因其與NVIDIA的創新應用合作而受到關注後,所羅門將首次亮相於三月底巴黎的Global Industrie展覽,這是法國頂尖的自動化盛會。所羅門將在Global Industrie展示其尖端的機器人3D視覺技術。展會的亮點是所羅門的先進「一次性影像學習」能力,這一突破性技術首次在2023年台北自動化展上展示。

所羅門董事長陳政隆說:「隨著法國新的循環經濟法律生效,要求企業嚴格分類未使用或未售出的物品,法國公司開始需要智能自動化解決方案。高勞動成本和對工作場所安全的關注進一步加大了這一需求。通過我們與法國機器人系統整合商的合作夥伴關係,所羅門很高興能夠提供這款「即學、即會、即用」的AI機器人視覺系統、協助法國客戶運用智慧自動化達到相關環保法規的要求。」

除了AccuPick 3D機器人視覺之外,所羅門也將展示其AR+AI整合技術,旨在提高一線工作人員的生產力及安全。儘管這是一項新興技術,但它已在台灣找到了多項具影響力的應用。台灣一家大型石化公司利用這種創新結合,顯著提高了廠內的安全性和合規性。此外,一家知名的汽車零組件製造商實施該解決方案,以確保前線工作人員按照標準操作程序(SOP)正確組裝產品。這種AI與AR技術的結合,與穿戴式和便攜式設備如AR眼鏡、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IP camera即可大幅提升前線作業員操作正確性和效率。

所羅門在工業視覺技術已獲得全球許多國家認可,贏得多年的台灣精品獎、北美的重要工業視覺獎項,以及因其優秀的軟體使用者介面而獲得的紅點獎。所羅門視覺產品已被歐洲、美國和日本的知名跨國客戶使用、證明其AI視覺產品的創新能力及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