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ishaw引領5軸量測新未來 AGILITY 5軸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場TMTS 2024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Renishaw引領5軸量測新未來 AGILITY 5軸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場TMTS 2024

  • 楊竣宇台北

Renishaw台灣總經理賴時正。Renishaw
Renishaw台灣總經理賴時正。Renishaw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 2024)3月27~3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拉開序幕。作為全球領先的量測與製程控制設備領導廠商,Renishaw展出重量級量測解決方案 — AGILITY 5軸三次元量床 — 重磅亮相南港一館4樓L0618攤位,宣告開啟「精於五軸、靈於量測」的劃時代量測方案所帶來的嶄新未來。

「智慧製造」是全球製造業致力實現高品質發展的主要趨勢方針。而要推動智慧製造,需先穩固企業自身的製造本質,並以工藝及設備為核心,再導入數據,將「軟」「硬」體融合而生。在此過程中,量測技術在各個製程階段皆能發揮效用,是扮演著推動製造業發展的關鍵角色。換句話說,高水準的精密量測技術和量測工具對製造業發展至關重要,能協助製造業邁向智慧化轉型升級,實現高品質發展。

AGILITY 5 軸三次元量床。Renishaw

AGILITY 5 軸三次元量床。Renishaw

AGILITY 5 軸三次元量床_搭載RFP1測頭模組。Renishaw

AGILITY 5 軸三次元量床_搭載RFP1測頭模組。Renishaw

AGILITY 5 軸三次元量床_搭載RSP2測頭模組。Renishaw

AGILITY 5 軸三次元量床_搭載RSP2測頭模組。Renishaw

Renishaw台灣總經理賴時正表示,Renishaw引領全球工業量測技術發展逾50年,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創新、領先的解決方案。本次重點展出的AGILITY 5軸三次元量床,更進一步提升5軸同動量測技術的應用價值,協助客戶找到滿足本土市場需求的高端量測解決方案,以更智慧化的方式應對產業挑戰,推動業界往高品質方向發展。賴時正強調,AGILITY的推出提供創新技術為使用者解決難題,並期待以此更深化 Renishaw與客戶的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引領產業未來。

AGILITY帶您邁向「精於五軸、靈於量測」的量測方案新未來

憑藉領先的專業技術、優質的生產工藝和不斷創新突破的精神,Renishaw AGILITY 5軸三次元量床因應而生。此前,由Renishaw獨立研發和生產的REVO 5軸多感測器系統為業界量測技術的標竿,推動了量測能力、速度和靈活性的革命性進步。而作為搭載REVO 5軸量測技術的理想平台,AGILITY能夠完美適配和實現5軸技術,滿足客戶對量測精度和速度、靈活性、可靠性等諸多方面的嚴苛要求。

Renishaw的創新技術涵蓋於硬體、軟體,乃至測針及夾具等,使AGILITY能夠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一站式量測方案。此外,作為5軸量測技術發明者以及5軸系統軟硬體生產者,Renishaw還能提供專業的售前、售後服務,致力於創造極致的使用者體驗。

通過掌握這一整套Renishaw自研自製的5軸量測解決方案,使用者可以領略業界領先量測技術的實力,應對量測領域的一切挑戰。

AGILITY三次元量床分為L系列(實驗室型)和S系列(加工現場型)等兩種型號,配合使用者的不同應用,提供一流的量測解決方案,以滿足包括消費電子、汽車、航太等產業對精密量測以及品質控制的要求。

延續創新DNA促使產業往高品質發展

自1972年推出第一款點觸發式三次元量床測頭以來,Renishaw始終如一地為業界推出創新科技。延續50 多年來的創新基因,AGILITY 5軸三次元量床融合了Renishaw對技術的堅持、對市場的深刻洞察以及對使用者的高品質承諾,致力於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贏得市場先機。

此次藉由TMTS 2024盛會,Renishaw也重點展示一系列創新精密量測及運動控制解決方案,協助台灣客戶實現製程控制,並以全方位且專業的技術支援與服務,與客戶攜手邁向智慧化和自動化的未來。

可至Renishaw攤位與專家團隊進行深度探討、了解所需並分享精密量測技術所能帶來的絕佳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