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引領移動產業趨勢 豐富周邊活動 讓你看熱鬧更看門道!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2024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引領移動產業趨勢 豐富周邊活動 讓你看熱鬧更看門道!

  • 林佩瑩台北

2024 TAIPEI AMPA掌握產業資訊、建立商業網路絕佳機會。貿協
2024 TAIPEI AMPA掌握產業資訊、建立商業網路絕佳機會。貿協

這幾年車子跟以前有甚麼不一樣?除了日益常見的電動車,你可能還發現車子自己也變聰明了,車內娛樂設施、車載系統愈來愈多元,車道偏移、前車防撞等安全系統也陸續出現,沒錯,電動化與智慧化正是當今汽車的兩大重要趨勢!

4月17至2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舉辦「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與「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即可看到最新的新能源車與智慧車載功能。

隨著2023年疫情結束車市復甦,加上能源、半導體、資通訊等技術應用快速發展,汽車產業再次迎來成長榮景,2024年三展規模也隨之擴大,參展廠商近千家,攤位總數更高達2,700個,各指標企業都積極與會,拿手絕活盡出,爭取最大曝光機會。

為了讓參觀者精準掌握指標大廠的解決方案,展會中特別設計多項活動,無論是一般民眾或專業人士,都可依自身需求獲得不同的觀展體驗。2024年活動種類多元,人才轉接器、達人主題導覽及ESG Achievement系列活動更是不容錯過的三大亮點。

人才轉接器首度登場 人才與企業對接最佳平台

人才向來是推動產業發展的關鍵,即將邁入新移動時代的車輛產業更是打開大門迎接新血的注入。首次辦理的人才轉接器提供相關從業人員、大專院校學生與企業接軌的機會,有志之士可一次了解就業市場需求,與業界人士建立人際網絡,為職涯發展鋪路;企業也可發掘、招募新秀,同時擴大品牌能見度,吸引更多頂尖人才加入。

本次參與的企業多元,車用零配件廠商有壽逸、巨鎧精密、嘉韡、世祥、營標、亨福、英華達;智慧移動廠商則有欣欣龍精密、中浤科技、士林電機、成功大學測量系環境遙測實驗室、馳諾瓦、研華等13間大廠參加。

達人導覽全新升級 三大語系+九條路線打造優質觀展體驗

廣獲好評的「達人主題導覽」,2024年全新升級。除了中、英文,更為最大的買主群—日本廠商推出日文導覽,主題路線也大幅擴編到9條,新增「車輛安全產品及系統」與「Golden ESG Achievement」兩條重點路線,並特邀汽機車產業達人車水馬龍網邢男、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Singer、CarPlus戴祖億、Aftermarket Intel Mark Phillips,帶領參觀者深入認識廠商亮點產品與最新技術。

「達人主題導覽」不僅讓參觀者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專業,選擇最合適的路線,參展商也能分享產品或技術研發的過程及創見,並透過實體交流獲取即時的市場反饋,優化產品功能,落實互利共贏願景。

一覽台灣專利技術深度 參加Line集點遊戲了解ESG

台灣技術研發能量驚人,2024年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特別設置優良專利專館「臺灣專利超級站(Taiwan Patent GO)」,邀請獲得國家發明獎與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獎項的優秀專利產品參與展出,並揭露專利對智慧創意的保護及帶來的商機。「喝咖啡、聊專利」則有專利師提供1對1的諮商服務,協助您研發的產品鑲金包銀!諮商採預約制,趕快搶佔有限席位!

此外為持續推廣ESG理念,展中舉辦ESG永續講堂與同行講座,協助參展商及參觀者了解企業永續策略,另外還與有落實ESG的參展廠商共同辦理Line集點活動,參觀者只要前往有金色及綠色標誌的廠商攤位,掃描Line集點QR Code,集滿後就可到ESG專區兌換多肉植栽,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呈現全球汽機車產業的現況與未來趨勢的TAIPEI AMPA、AUTOTRONICS TAIPEI與2035 E-Mobility Taiwan,將於4月17至20日在南港展覽1館登場,用最完整、多元的活動讓您在四天展期輕鬆掌握資訊、建立商業網路,感受移動產業革命氛圍。千萬不可錯過一覽全方位生態系的機會!

搶先預登參觀請上官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