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必達攜手LINE與家樂福 打造AI換臉節慶專屬賀卡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優必達攜手LINE與家樂福 打造AI換臉節慶專屬賀卡

  • 楊竣宇台北

【家樂福Carrefour Taiwan.AI 迎龍表心意】三種節慶主題示意圖。優必達 Ubitus K.K.
【家樂福Carrefour Taiwan.AI 迎龍表心意】三種節慶主題示意圖。優必達 Ubitus K.K.

雲端串流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Ubitus K.K.(日商優必達株式會社,以下簡稱「優必達」)於2024年與LINE Biz-Solution合作,為家樂福於LINE官方帳號打造專屬AI換臉節慶賀卡生成活動。搭配節慶共有農曆新年、情人節、以及時尚潮流等三個賀卡系列,開啟全新的節慶祝福方式。

依據不同期間的主題,可兌換三張相對應AI卡片。這些賀卡的圖案,造型與背景豐富多樣,為用戶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無需複雜的操作,只需上傳一張自己的臉部特寫照片,透過Diffusion算圖模型,將賀卡上的臉部輕鬆重繪成使用者的五官。這項創新服務不僅讓賀卡創作變得更為簡單直觀,也使得賀卡更具個人特色和情感價值,讓收卡人覺得獨一無二。

優必達這次創新合作案例不僅展示了AI技術在客製化內容創建上的強大應用,也為節慶慶祝帶來了新穎的互動方式。透過與LINE的合作,優必達為家樂福會員創造了一個既親切又創新的賀卡生成體驗,並在行銷活動方面進一步增加品牌與潛在客戶的情感連結。

優必達執行長郭榮昌表示: 「優必達一直致力於運用其 AI 技術,為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並持續推動技術與生活方式的融合。我們很榮幸能與Line 合作,為家樂福會員帶來這次獨特的節慶賀卡體驗,加深消費者與品牌間的連結,開創更多創新可能。」在隱私與安全方面,優必達高度重視用戶資料的保護。所有生成的客製化賀卡都嚴格遵守隱私保護政策,確保用戶資訊的安全無憂。
 
關於優必達 Ubitus K.K. 

日商優必達株式會社是一間提供雲端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擁有世界頂尖的GPU虛擬化與雲端串流技術,致力於提供最佳的雲端及人工智慧領域服務。

AI解決方案,優必達利用GPU強大的運算能力,提供以台版大語言模型(Taiwan LLM)為基礎之AI服務,包含UbiGPT、Ubi Anchor(AI 新聞主播)、Ubi-chan(AI 虛擬角色)、UbiArt(圖像生成軟體)和其他應用,讓優必達能為其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科技服務。

雲遊戲解決方案,用戶只要連上網路,便可以跨裝置享受最高階的遊戲體驗,透過其全面性的GDK(遊戲開發工具包),提供快速上線的專利技術,優必達已為多家遊戲開發商將其旗下遊戲雲化,也成功協助大品牌遊戲公司及電信商打造自有品牌的雲遊服務。

元宇宙發布解決方案,透過優必達GameCloud技術並擁有豐富的全球雲端部署經驗,支援跨裝置、跨平台,不被終端裝置容量及效能限制,能夠協助客戶的互動式、虛擬實境等豐富多媒體內容串流至全世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