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崛起:益網科技注入綠電網通新動能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能源崛起:益網科技注入綠電網通新動能

  • 尤嘉禾台北

益網科技新推出IG5工業級IEC 61850-3網管型乙太網路交換器。益網科技
益網科技新推出IG5工業級IEC 61850-3網管型乙太網路交換器。益網科技

隨著全球各地對能源開發的議題日益關注,益網科技作為德國Phoenix Contact菲尼克斯電氣集團成員之一,近年將與母公司國際市場拓展策略接軌,以綠能產品置於EtherWAN品牌的首要發展任務之一,開發更多優質的電廠用高階網通產品,期盼能在能源市場中,進一步擴大其全球智慧電網4.0業務布局中的地位。

益網科技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符合智慧電廠標準的乙太網路交換器產品—IG5系列電廠等級第三層網管型乙太網路交換器。IG5系列不僅符合IEC 61850-3電廠規格,具有出色的EMI抗擾性,更支援IEEE 1588v2 PTP協議;提供多達24埠Full Gigabit全千兆⾼頻寬連接以及4個獨立的1G/10G SFP+ 上行鏈路, 全埠口支援熱插拔連接,除了可長距離傳輸,更透過廣泛的連接埠組合,實現網路部署的靈活性。結合第3層路由協定與強大的管理功能,為再生能源、公用事業、智慧電網及資料中心提供安全、高效且經濟的解決方案。

此外,IG5系列產品擁有獨特的前後LED連線狀態雙面板設計,讓使用者更便於維護管理。本機也提供了單/雙電源以及多電壓選項,將能讓使用者依照專案需求與預算,具備更有彈性的選擇搭配。而所有的IG5系列產品,都內建了益網科技獨家的Alpha-Ring自癒技術,本功能可提供於15毫秒的斷線回覆時間,可以完美適應嚴苛的網路環境。

益網科技也即將推出IG5的進階機種,更符合現行小機櫃規格的輕巧短版機型,以及可遠端供電的PoE強化機型,這些新血,都將成為智慧電網網路佈建生力軍。

關於益網科技

益網科技成立於1996年,專注研發工業等級網路通訊產品。並於2017年成為德國菲尼克斯Phoenix Contact集團100%持有子公司,以秉持對技術和創新的熱誠,共創永續發展的世界為宗旨。益網科技擁有 ISO認證的作業流程及製造基地,全產品線完全符合歐盟RoHS環保規範,並積極配合綠色政策之執行,致力於產品資訊安全,並已取得IEC 62443工業網路資訊安全國際認證。益網承諾,降低環境衝擊與負荷,並以落實綠色供應鏈的執行作為行政策略和營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