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標準助力物聯網互通 強調資安為關鍵支撐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Matter標準助力物聯網互通 強調資安為關鍵支撐

  • 黃書瑋台北

英飛凌消費、計算與通訊業務行銷經理鄭力仁(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英飛凌消費、計算與通訊業務行銷經理鄭力仁(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Matter」肩負了物聯網技術之間能否相容的重要任務,為消費者的使用體驗再升級;但另一方面,物聯網資安一直都是重要的關鍵,Matter在技術規格的討論上,的確也將其納入,確保資料傳輸沒有問題,在這當中,資安晶片大廠英飛凌扮演了重要角色。
來賓:英飛凌消費、計算與通訊業務行銷經理鄭力仁。

本集節目要點:
📣過去家電大廠訴求市場佔有率,物聯網技術規格相容不易。
📣疫情凸顯智慧家電產品連網不易相容困境,Matter現身解決一統問題。
📣將資安晶片視為保險箱,Matter金鑰存放不易被駭客取得。

獲取產業最新資訊,聆聽【姚姚Tech666】還有以下方式:
📣每週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線,歡迎關注與訂閱
📣廣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週三18: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