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國際光電週熱鬧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2015台北國際光電週熱鬧登場

今年台灣光電產值可望站回新台幣2.1兆元,其中LED、太陽電池、LCD、光學元件等都穩居全球前三大,也因此造就了台北國際光電週成為全世界重要的科技展會,這是台灣光電業界共同努力30年的成就!

2015台北國際光電週於2015年6月16日至18日假台北世貿南港展館展出,「台北國際光電週」已堂堂邁入第24屆,從本屆展覽的幾個亮點——UV/IR LED、行動光學、國際光之年活動、雷射與3D列印,以及獲得農委會支持的台灣植物工廠展,就可以看出光電產業緊密結合綠活「Living Green」、綠色光電、綠能經濟的趨勢和台灣產業發展新走向。

2015年國際光之年研討會。

2015年國際光之年研討會。

台北國際光電週在幾大亮點的襯托下,由502家廠商聚集1,011個攤位展出,預料將吸引全球40多個國家、3萬名以上的參觀者參與此一盛會,有效提升光電產業的國際能見度與促進產業發展。

「台北國際光電週」在光電產業大力支持下,結合了台灣知名學會、公會和產業聯盟,齊心推動國際光電大展、平面顯示器展、LED照明展、精密光學展、太陽光電展,以及奈米科技等6展,並開闢3D列印、前瞻學術、雷射與真空技術等4個展區,加上同期舉行之植物工廠展,光電科技不僅跨足農業、醫療、傳統產業等,而且還與國際接軌,行動光學、雷射、3D列印,以及真空技術等展區呼應國際光之年,從廠商即將展出之UV/IR LED、量產最大之CIGS PV太陽光電等綠能產品,可看出台北國際光電週與產業正進行之蛻變。

台北國際光電週見證台灣光電產業的發展,可謂意義非凡。因為今年2015年更被聯合國訂定為國際之年,以彰顯光電科技對於人類文明發展的重要性!光電週正響應這個重要的趨勢,在LED照明展、太陽光電展、顯示器展後再接再厲,持續推動植物工廠展、生醫光電專區、3D列印專區、奈米科技展等,以呼應光之年所推崇綠能生活,和生態平衡,以及永續生活的價值。

光電年鑑同步於2015台北國際光電週正式問世,歡迎各界蒞臨光電書廊(N1213)選購。


商情專輯-2015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