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市場需求強勁 寶工展出最新光纖工具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光纖市場需求強勁 寶工展出最新光纖工具解決方案

寶工將於COMPUTEX展出完整光纖工具的解決方案。
寶工將於COMPUTEX展出完整光纖工具的解決方案。

因應大陸通訊基礎建設的升級更新工程,電信光纖產業開始展現熱鬧奔騰的盛況!而全球使用者對於影音及數據需求大量增加及對網路速度的需求上升,也都加速全球光纖工程建設的高度成長。據大陸三大運營商表示,光纖寬頻在2017年的市場需求強勁,將會有15?20%的成長,甚至到2017年為止,大陸政府將編列超過1,800億美元來建設光纖和4G網路。

全方位專業工具解決方案的品牌商寶工,26年來以工具品牌Pro’sKit,提供全球客戶專業手工具、電動工具、測試儀器、焊接工具工具組等22大類4,000多項產品完整工具解決方案,滿足市場需求。

在大陸市場,寶工於2001年成立上海分公司,2005年成立深圳營銷中心,深耕市場超過15年,在大陸市場經營也相當亮眼,每年都有兩位數的業務成長,伴隨大陸光纖寬頻的的普及,寶工光纖工具解決方案更獲得大陸企業的肯定與合作,2016年光纖工具市場成長了300%!而在全球光纖工具市場同樣展現出優異的成績。

有鑒於市場的需求日趨強烈,多年前寶工即開始積極投入光纖工市場的領域,提供客戶基礎光纖安裝、檢測與維修的工具需求,系列商品包含了光纖熔接機、OTDR光時域反射儀、光纖光源表、功率計、切割刀及剪線、剝線、壓接、測試等工具系列,總經理張俊英更表示「寶工工具在基礎工具上已相當紮實並獲得客戶好評,未來將朝向中高階工具研發的永續經營,如高階測試儀表、進階光纖儀器及精密工具系列,提供產業供應鏈更好的支持。」。

創新、品質、服務是寶工的經營理念,優質的服務團隊不僅持續於產品發展及協助客戶市場開發外,更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

寶工「Pro'sKit」以客戶的信賴為榮,全心投入品牌經營,研發更好的優質工具滿足市場需求。寶工2017年也將在COMPUTEX展出完整的系列商品,同時提供完整的光纖工具組套與技術工具支援,歡迎各界於COMPUTEX展會蒞臨攤位A1021參觀指教。(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