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z推出工業服務型機器人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Pilz推出工業服務型機器人模組

  • 劉中興台北

Pilz推出工業服務型機器人模組。
Pilz推出工業服務型機器人模組。

安全自動化品牌Pilz8月21~24日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展上,展示未來智慧工廠的趨勢與解決方案。2019年Pilz的展覽焦點放在操作與監控、安全感測器技術、安全人機協作及服務領域的創新。

其中Pilz服務機器人模組是首次在台亮相,整套模組由機械手臂模組、控制模組、操作模組和ROS模組所組成。安全功能STO(Safety Torque Off)和SBC(Safety Brake Control)可保證高度安全性。由於採用隨插即用原理,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將模組投入操作,並搭配直覺式程式設計是使用操作模組所隨附的操作與圖像顯式軟體進行。根據工業機器人標準EN ISO 10218-1進行認證,這些模組組合而成的服務型機器人可以在工業環境中有效使用。

此服務型機器人模組適用於工業環境中的撿取和放置應用,包含組裝和品質控制,到機器進料,也可用於工業環境中的模組化、部分自動化小型機器人單元及無人搬運車(AGV)應用。

而新一代的小型控制器PNOZmulti2也是攤位上另一大焦點,延續前一代優點,基礎設備寬度僅45mm,並配備發光顯示幕,更彈性的可擴充效能配合機器需求與尺寸。PNOZmulti適用範圍可從控制單純的機器到分散式工廠設備,以智慧化的方式,集安全和控制功能、模組化概念與簡便配置功能於一身,且適合各機器類型的全球安全標準。

Pilz不僅強調「安全」,更是能提供一站式安全自動化解決方案。本次展覽將在攤位M402詮釋來自德國的先進技術,帶來完整的安全自動化解決方案。Pilz服務機器人官網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