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錸科技建構全新世代物流 亮相台北國際物流展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漢錸科技建構全新世代物流 亮相台北國際物流展

  • 劉中興台北

iAmech-穿梭車型料盒式自動倉儲。
iAmech-穿梭車型料盒式自動倉儲。

電子商務的興起,改變了全球物流產業結構,台灣物流市場於2019年時將達每年300億台幣。面臨來自四面八方的競爭,運輸和物流業會面臨重大性的轉變,如何以「智慧工廠」的面貌迎接新世代物流來臨,是業者最迫切需要解決的難題,漢錸科技即將參展台灣最大智慧物流盛會「2019台北國際物流展」,發表新一代的自動化物流系統,提供客戶邁向智慧工廠與智慧物流的最佳解決方案。

2019台北國際物流展,漢錸展示亮點:

高速分揀系統:為了因應包裹遞送市場需求不斷的增強,能迅速準確地完成包裹出貨分揀,漢錸自主開發高效能大滑塊分揀系統,適合分揀中大型貨品,乘載重量最重可達45公斤,分揀能力每小时可達12,000件,提高產能並同時省下人力,適合大型物流中心、電商物流、製造業、鞋業、紡織等高度自動分揀能力需求產業。

自動化倉儲系統:以往自動化倉儲只是做到單純的進行貨品搬送,漢錸展示高達3米的穿梭料架式自動化倉儲,將AI技術應用在倉儲系統,結合高速堆垛機、多層穿梭車,搭載新一代感測器,運行更加快速,適合品項很多或品項經常變動的產業,如零售、電商、工業產品產業等,提供增效減錯的即時物流解決方案。

VR自動倉儲體驗:展場中漢錸最大亮點之一將以2x2巨型拼接電視牆透過VR技術重新定義倉儲虛擬實境應用,讓客戶可以透過VR體驗B2C虛擬揀貨世界,看見漢錸如何運用水平循環式自動倉儲,提高倉儲作業的揀貨效率、將人性化、工廠自動化導入自動化物流作業,讓倉儲作業變得更輕鬆。

智能搬運:首度曝光新一代二維條碼導引式(2D-code guided)與同步定位及地圖建模(SLAM)系統之AGV無人搬運車,地面不需施工安裝二維條碼或磁軌,可彈性規劃行駛路徑,SLAM型無人搬運車更可透過雷射重複掃描地圖特徵(如牆角、柱子等),再根據自身位置構建地圖,能即時更新環境數據達到避障功能,對於AGV運行路徑的建置更具效率與彈性,也將會是2019年度物流展一大亮點。

漢錸邁向整廠智慧化,展場並有最新物流解決方案介紹,8月21~24日展區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 1樓展位P314,現場並開放VR體驗闖關拿好禮。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