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研華於自動化展展示最新智慧工廠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研華於自動化展展示最新智慧工廠應用

2019年研華科技在台北自動化以「共創物聯商機 航向智慧工廠新藍海」為題,與共創合作夥伴達易智造和銳鼎科技共同展示各行業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以加速推動智慧工廠的實現應用落地。

研華並針對智慧工廠戰情中心、人工智慧機器視覺、設備狀態監診、效益可視化、運動控制、廠務能耗與環境監測等各大主題,展出各行業相關應用,參觀者可透過實際互動了解研華最新技術和產品,進而快速建構最符合自身的解決方案。

2019年研華除了每日在攤位現場整點攤位導覽外,亦會在攤位上舉辦研華新產品發表會EtherCAT多功能控制器以及行業夥伴親身案例分享,研華科技團隊將於台北自動化展提供產品和專業方案諮詢,活動現場還有加入研華Line好友請您喝咖啡,以及填問卷抽好禮的活動,歡迎各行業夥伴與媒體朋友蒞臨參觀。研華攤位: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展位編號 M108。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