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晶光電新產品在香港國際電子產品展受矚目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智晶光電新產品在香港國際電子產品展受矚目

  • 鄭斐文台北

智晶光電發表曲率小於40mm可撓式曲面板。
智晶光電發表曲率小於40mm可撓式曲面板。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於10月16日圓滿落幕,此次展覽彙集來自全球的4,000多家廠商參與這場盛會,智晶光電發表多項創新產品及技術,展示一系列穿戴式面板組合,特別是異型切割面板、曲率小於40mm可撓式曲面板及穿透式面板等新型產品。

此次展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研發高階智能產品及創意科技之公司參與展出,展品包括可穿戴電子設備、智能家電、無人機等消費性電子產業推出創新多樣化產品;而穿戴裝置除了物聯網功能升級、外觀包裝的設計更符合人體功學、螢幕顯示優化寬視角,且待機時間更長。

智晶產品特性及優勢符合消費性市場面板需求,並提供卓越的產品顯示技術。每年持續獲得歐美穿戴式品牌的肯定,同時搭上大陸一線手環品牌供應鏈,面板模組產能2016年第4季到2017年可望維持滿載。

智晶光電持續推出符合全球市場趨勢之熱門面板產品,提供國際品牌大廠高品質的產品,將給各產業應用更多設計靈感與擴大複合式顯示模組的應用範圍,為終端應用產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及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