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獲頒優秀技術服務供應商獎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Digi-Key獲頒優秀技術服務供應商獎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獲頒蘇州易德龍科技2017年度優秀技術服務供應商獎,歸功於應用程式介面(API)設置,可在搜索、報價和購買過程中提供全面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易德龍為優質電子製造服務提供者,客戶遍布全球,專注於工業、通信、醫療設備、汽車電子、電源及電池充電器等領域,以領先的市場定位、精細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工程技術、靈活的端到端供應鏈管理,為客戶提供PCBA設計、工程技術開發、採購和物流管理、柔性生產以及測試等高品質EMS服務。

易德龍供應鏈副總裁Alex Chen表示,Digi-Key的API解決方案提高了我們與其資料庫的連線性,並進一步提高了易德龍的快速原型構建模型的效率,對此感到非常滿意。

Digi-Key已成為易德龍新產品插入(NPI)項目元器件的首選供應商。通過Digi-Key的資料庫,易德龍可以獲取準確的MPN、BOM成本估算的參考訂價、快速原型構建的即時庫存資訊,以及用於完善材料資料庫中的零件詳細資訊的額外資料共用。兩家公司正在加強資料共用以開發替代源,並通過 API 實現訂單自動化處理。

Digi-Key大中華區和東盟區總經理Tony Ng表示,很高興Digi-Key成為易德龍首選的元器件供應商。除了API解決方案以外,兩家公司也不斷地在供應鏈計畫中增加元器件,尤其是HMLV專案。

如需瞭解有關Digi-Key API解決方案更多資訊或查詢Digi-Key產品資料,歡迎連結至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