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宣佈舉辦新一屆vector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igus宣佈舉辦新一屆vector獎

  • 吳冠儀台北

igus易格斯每兩年都會邀請各界人士參加vector獎。日前在2017年的Motek展覽會上再次宣布舉辦新一屆vector獎的相關消息。

vector獎的獎金高達5,000歐元。由科學、專業媒體和協會人士組成的專家評委會將評選出獲獎者,並在2018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舉行頒獎典禮。歡迎任何以塑膠拖鏈實現創新或挑戰性應用的人士參加競賽,無論他們來自哪個行業。igus拖鏈授權主管Michael Blass表示,現在人們仍在開發許多創新的應用,它們通常速度很快,或是有複雜的旋轉運動。通過競賽,有機會瞭解igus易格斯產品在不同產業的潛力。

參賽者可以在2018年2月23日之前線上報名,並以簡短的書面描述以及照片和影片的形式向評審們展示自己的設計。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官網。除了參與條件之外,這裡還有之前獲獎者的介紹,以及自2008年vector獎創辦以來各種有趣和有創意的應用。從工作平台到灌裝設備,從齒輪磨床到腎結石碎石機,產品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