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於8月3日南港展館舉辦人工智慧,啟動工業4.0論壇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艾訊於8月3日南港展館舉辦人工智慧,啟動工業4.0論壇

  • 林稼弘台北

艾訊(Axiomtek Co., Ltd.),將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期間8月3日(五)假南港展覽館4樓403會議室舉辦「人工智慧,啟動工業4.0」論壇,分享智慧工廠的未來趨勢,以及AI人工智慧在智慧工廠的應用。

經由電腦運算效能提升、大數據資料量齊備以及演算法精進,讓人工智慧(AI)近年得以快速推展;在製造業的發展上,市場需要透過良好的工具建立溝通平台,進而轉型智慧工廠,人工智慧的發展正好為現今業者在工業4.0的發展上提供良好的契機。

有鑑於此,艾訊邀請美商英特爾(Intel)、台灣微軟 (Microsoft)、日本CLOUDIAN、宇集創新科技以及思創影像等相關領域頂尖廠商與策略合作夥伴,分享人工智慧自動化轉型必勝的解決方案。

同時,8月1~4日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4樓M1110艾訊攤位,將展示最新穎的工業物聯網應用平台以及多項應用實境,包括機器視覺、高速訊號量測與視覺檢測,從影像處理到動態分析物體追蹤;整合機器手臂與AGV無人車體現智慧工廠搬運與智慧物流;門禁安全、數位監控與智慧環境監測等環節,完整呈現【AI人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期盼產業先進到會場親身體驗。

8月3日「人工智慧,啟動工業4.0」論壇當天下午1點整準時開始進行,3小時的精采活動必定能讓與會貴賓更快速瞭解產業趨勢,同時激盪出更多產品加值與整合應用的商機,給每位與會者耳目一新的感受。蒞臨會場並全程參與的貴賓,只要詳細填妥問卷,除能獲得實用的流線型簡報器,更有機會抽中2018 Apple iPad超值大獎;此次更加碼早鳥禮提供給前50名報到者,全程參與後即可至報到處向服務人員領取炎夏良伴30盎司超大容量的冰霸杯。詳情請洽活動報名網站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