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SF開始進行面向嵌入式開發的Android Embedded Master的一般公開發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OESF開始進行面向嵌入式開發的Android Embedded Master的一般公開發布

  • 李佳玲台北

一般社團法人Open Embedded Software Foundation(以下簡稱OESF)(所在地:東京都 新宿區 代表理事:三浦雅孝)是一家致力於促進 Android嵌入式系統的普及與開發的團體。OESF已經開始進行由各會員單位開發的、面向嵌入式系統的Android(Embedded Master)的一般公開發表。OESF從成立開始1年內其參加團體數已經超過了65個。且對由各會員公司共同進行開發的、面向嵌入式系統的並 具有擴展功能的Android應用進行遂次發布。本次公開發布的Embedded Master是基於Android SDK 1.6平臺、ARM處理器相對應的版本。

另外,本次所釋放的版本實現了以下的擴展功能:IP Phone Extension、BlueTooth Extension(Bluetooth擴展對應、HID・SPP・OBEX功能等)、Remote Control Extension(用紅外線和藍牙來進行搖 控操作)、Pointing Device Extension(鼠標和指針、光標對應)、User Interface Extension(面向大螢幕(畫面)的GUI及API製作)。OESF今後在由各會員單位測試完了以後逐次對所採用的處理器、 共同開發的各功能進行發布預定。另外,面向Android 2.1平臺的開發預定在6月下旬進行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