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專業廠商SECO 發表嵌入式第1款x86與RISC 共用開發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嵌入式專業廠商SECO 發表嵌入式第1款x86與RISC 共用開發平台

嵌入式專業廠商SECO發表第1款嵌入式x86與RISC共用開發平台。
嵌入式專業廠商SECO發表第1款嵌入式x86與RISC共用開發平台。

SECO是一具有領先的技術背景與專業知識的嵌入式工業電腦廠商,保持不斷發展與創新原則,設計出許多高效能及高質量的單板電腦及嵌入式電腦模組產品,並以多元方式滿足客戶需求,創造嵌入式的新標準平台–QSEVEN。

QSEVEN是一開放式的嵌入式電腦模組標準平台,此一平台考慮到最新低功耗處理器的技術和小尺寸的需求而研發,並整合最新PCI Express、Serial ATA、DisplayPort、TDMS、 SDVO Interface等高速IO及傳輸界面。現在QSEVEN嵌入式平台進一步公布新的 1.20規範,讓原本x86架構平台也開放使用RISC架構處理器,延展了此一平台在應用上的可能性。

SECO為讓客戶能夠簡易快速在QSEVEN平台上同時使用x86 & RISC架構,特別設計第1款共用開發平台 「SECO QSEVEN CROSS PLATFORM」,此平台可搭配各式x86或 RISC 架構電腦模組在此開發板上做測試、驗證及開發;目前SECO提供之解決方案包含Intel ATOM Z5xx、Z5xxPT(提供寬溫)、TI OMAP 35xx、Freescale iMX51及Nvidia Tegra,讓客戶可以用來開發所在垂直市場的特色產品,如手持設備、車用設備或自動控制設備。

SECO為歐洲工業電腦的領導品牌,為了拓展亞洲市場,選擇長豐企業作為亞洲區的合作夥伴。為了滿足客戶需求,SECO在官網(www.seco-asia.com)提供了所有QSEVEN嵌入式平台的相關規範及設計文件下載機制,在網站上還可下載開發板的電路圖、驅動程式及Windows CE & XPE、Linux 及 Android BSP (Board Support Package),讓客戶在轉移x86 & RISC兩種不同架構平台時,加快系統開發時程,減少摸索成本。更多完整精彩內容,請報名參加1/20 DTF嵌入式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