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看板助商業自動化 可靠度成關鍵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電子看板助商業自動化 可靠度成關鍵

  • 呂岱霖台北

由全得機械提供的LED可靠度測試設備。
由全得機械提供的LED可靠度測試設備。

數位電子看板帶領著商業朝向自動化與多元發展,至今隨處可見其蹤跡,與叫號系統整合後,電子看板可應用於銀行、醫療機構…等,而電子看板為了達到舒適與多元的視覺效果,LED亮度需求持續提高,不僅需於設計時加強整合技術,LED的可靠度更是業界看重的議題。

數位電子看板迅速被引導進入商業領域,造就其元件需求大增,不僅如此,由於商業應用的高規格需求(如穩定性與高壽命),相關的自動化設備越顯重要,能夠協助企業提高良率並有效追蹤其效能,且數位看板本身也讓商業領域達成自動化服務的成果,是現階段與未來趨勢不可或缺的技術。

LED因著終端的應用種類日漸繁多,且較傳統燈泡具有壽命長、省電、體積小、反應快等優點,成為電子看板顯示元件的首選。而由於商業自動化領域的應用需求不斷提升,對LED的系統可靠性問題相對更為重視,包含芯片、封裝元件、電源模組、散熱等,皆是業界全力關注的問題。

台灣致力於量測儀器系統整合與量測系統週邊產品研發的全得機械,提供LED的可靠度測試設備,在業界齊力拓展海內外數位看板市場的同時,不僅需要創新整合的電子看板解決方案,LED可靠度也是長期鞏固市場份額的不二法門。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持續協助客戶創造利潤、與客戶攜手成長,都是量測廠商的目標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