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研討會,有機會帶回New iPad、平板等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參加研討會,有機會帶回New iPad、平板等大獎

COMPUTEX期間,廠商活動滿天飛,所有廠商都規畫出各式活動,準備了多樣實用或精緻的小禮品小贈品,準備贈送給熱情參與的群眾。只是,絕大多數的活動都是「禮輕情意重」。

不過,DIGITIMES在6月6日、7日兩天的研討會活動中,大手筆準備了New iPad、華碩變形金剛、艾諾7吋多點觸控平板等TabletPC以及多樣3C好禮,準備讓報名參加的學員帶回家,中獎機率超高,有興趣者千萬不可錯過。

6/6行動技術論壇

6月6日的行動技術論壇,將探討未來最新的行動應用技術發展,主題包括Broadcom帶來的第五代Wi-Fi技術解決方案,NVIDIA、MIPS帶來的最新的行動運算核心技術,以及SANDISK的「驅動智慧型數位生活型態」專題演說。在觸控技術與多媒體顯示應用方面,Silicon Image將分享行動裝置的HD視覺體感技術,還有Jasper Display與IPMS帶來的最新顯示面板技術分享。

而DIGITIMES為6月6日行動技術論壇熱情參與學員所準備的大獎,包括蘋果New iPad白色Wi-Fi 16GB版1台,華碩Eee Pad TF300T變形平板電腦1台、7吋電容式5點觸控螢幕的艾諾NOVO7平板電腦1台,以及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I 32GB記憶卡、Audio Technica鐵三角ATH-XS5-Street Style頭戴式耳機,以及SANYO eneloop 5000mAh大容量行動電源+三洋蛋型USB充電器等大獎。

請按活動網頁連結,進一步了解行動技術論壇內容並完成報名手續。

6/7平板電腦暨嵌入式產品開發論壇

6月7日的活動主題則為平板電腦暨嵌入式產品,演講貴賓包括台灣康寧顯示玻璃、Microchip、泰科電子、Macronix、Atmel、Coverity、晶片科技、Pixcir等國際大廠,演講主題則包括最新Gorrila玻璃技術、平板與智慧型電腦裝置、小型連接器技術、嵌入式記憶體方案、低功耗設計技術、嵌入式控制器、觸控技術…等等。

在6月7日的平板電腦暨嵌入式產品開發論壇中,參與研討會的學員則有機會獲得三星P7510 Galaxy Tab 10.1吋Wi-Fi版平板電腦、蘋果iPod Touch 8GB、Compro IP70百畫畫素監控攝影機、7吋電容式5點觸控螢幕的艾諾NOVO7平板電腦、SANYO eneloop 5000mAh大容量行動電源+三洋蛋型USB充電器、羅技MK520無線鍵盤滑鼠組、羅技iPad?平板電腦專用音箱,以及全視線T5第二代超廣角120度、270度可翻轉螢幕1080i高畫質行車記錄器等大獎。

進一步了解平板暨嵌入式產品開發論壇,並完成報名手續,請按活動網頁連結

來聽國際大廠專業講師為您分析最新技術與應用趨勢,又有機會抽中超新超炫的3C獎品;更重要的是,不用人擠人、也不用舉手搶答,就有超高的獲獎機率,這麼好康的事,絕對不能落於人後,請快上活動網頁登錄報名資料,以取得抱回大獎的活動資格。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