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電機迎接在台60周年 共創美好生活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三菱電機迎接在台60周年 共創美好生活

  • 吳冠儀台北

2019年迎接在台灣的60周年,三菱電機集團將繼續致力於技術、服務、創造力的提升,期望藉由先進科技為社會做出貢獻,前進更美好、更便利的生活環境。
2019年迎接在台灣的60周年,三菱電機集團將繼續致力於技術、服務、創造力的提升,期望藉由先進科技為社會做出貢獻,前進更美好、更便利的生活環境。

即將於2019年迎接在台灣的60周年,三菱電機集團除了繼續致力於技術、服務、創造力的提升,並期望藉由先進的科技為社會做出貢獻,前進更美好、更便利的生活環境。品牌代言人林依晨也在最新品牌形象廣告中,詮釋電機格言,溫暖傳達三菱 電機無所不在的「親和力」。

以來三菱電機以先進的技術來滿足各項產業,並以多面向的事業體深耕台灣,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稲葉元和表示,在即將迎接三菱電機集團在台灣的60周年的此刻,也將以「美好  無所不在」的概念,讓消費者知道三菱電機不只擁有技術力以及高品質,更擁有親和力,期望能藉此進一步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

三菱電機產品運用範圍涵蓋家庭、辦公室、工廠、社會基礎建設以及宇宙等,事業版圖遍布全球。並以綜合電機製造商之姿,目標於2020年度締造5兆日圓以上的營收。三菱電機株式會社宣傳部部長関邦彦特別引用三菱集團各企業共通的基本經營信念「三綱領」,說明企業理念,並且表示三菱電機今後仍會為打造富饒的台灣社會盡一己之力。

一路從空調家電產品到企業品牌代言,林依晨也將對於三菱電機的深刻感受,化做電機格言,闡述了三菱電機其實默默存在於生活中的每個重要角落,並帶給大家美好的生活 體驗。而提到美好生活,林依晨也期許自己能成為他人美好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和大家一起超越現在,前進美好。

而除了擁有最先進的科技之外,三菱電機希望透過企業本身力量可以為社會貢獻心力,一直以來也樂於回饋社會,贊助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梅花鹿認養計畫、捐贈家電給財團法人基督教台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等等,另為支持台灣美術的發展以及支持年輕學子的創作,這次特別以「山—海交界」為主題,與國立台灣師大附中美術班共同舉辦三菱電機美好生活畫展甄選活動,活動中選出13幅作品,即日起至12月12日,在台北車站地下一樓西迴廊(台北車站地下一樓,往桃園機場捷運迴廊)展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