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恩斯第五代數位顯微鏡 觀察影像比擬彩色SEM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台灣基恩斯第五代數位顯微鏡 觀察影像比擬彩色SEM

數位顯微鏡VHX-7000系列,能實現如彩色SEM般的影像。圖片KEYENCE提供
數位顯微鏡VHX-7000系列,能實現如彩色SEM般的影像。圖片KEYENCE提供

KEYENCE台灣基恩斯於2019年推出全新第五代數位顯微鏡VHX-7000系列,主打「讓看不見的瑕疵無所遁形」。除了承襲長久以來最受歡迎的0景深問題全視野對焦功能,新一代VHX-7000系列更推出光影模式(Optical Shadow Effect Mode),與色彩資訊疊合後,可呈現效果近似彩色SEM的影像,讓以往難以觀察的凹凸、細痕、瑕疵,瞬間鉅細靡遺。

多項世界首創 挑戰顯微鏡研發的極限

值得一提的是,VHX-7000搭載世界首創4K顯示器,實現最高1億8百萬畫素的觀察影像,提供充足的資訊量以支援完善的觀察與分析。此外,本次全新開發的進階整合鏡頭模組可全自動切換0.1~6,000倍觀察倍率。再困難的照明調整與量測動作,只需使用手邊的「單一控制器」即可完成,大幅提升顯微鏡的操作便利性。

觀察、量測、分析 一機完成

KEYENCE台灣基恩斯表示,不只是生產現場,品保、研發程序的效率化成為各大產業的重要課題。以往總是在景深/光暈問題、預處理等作業上花費大量工時,導致交貨延遲,不良品的流出,以及難以彌補的成本損失。

VHX-7000系列集金相顯微鏡、光學顯微鏡、工具顯微鏡、SEM之大成,一台抵多台,無非是品保/研發單位一大福音。此外,更提供豐富的內建量測選單,不僅能快速合成2D及3D影像,拍攝及量測結果能單鍵生成報告,成功打造「一機完成觀察、量測、分析作業」的新模式。

KEYENCE於顯微技術研發深耕30餘載,致力於提供直觀操作、高精細的觀察體驗,新一代數位顯微鏡的推出可解決所有傳統光學顯微鏡的難題。若想瞭解更詳細資訊,或需要完整實機示範、Sample測試服務,可搜尋「KEYENCE VHX-7000系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