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SM10系列壓敏電阻 在浪湧保護方面取得突破性進展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Littelfuse推出SM10系列壓敏電阻 在浪湧保護方面取得突破性進展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公司致力於為可持續發展、互聯互通和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動力。宣布推出SM10壓敏電阻系列,這是金屬氧化物壓敏電阻,旨在為汽車電子器件、電動汽車以及其他各類應用提供卓越的瞬態浪湧保護。

這款最新產品是符合AEC-Q200汽車標準的表面貼裝MOV器件,能夠承受高溫工作,並以緊湊封裝提供超高的浪湧電流處理能力。

SM10系列壓敏電阻為產業現狀帶來了變革,提供:高工作溫度-可承受高達125攝氏度的溫度,確保惡劣條件下的可靠性。AEC-Q200法遵性-符合嚴格的汽車電子器件標準,適用於電動汽車和充電站。超高浪湧保護能力-卓越的重複浪湧保護能力,可處理多達40個6 KV / 3 KA的浪湧脈衝,顯著提高產品可靠性和壽命。緊湊型設計-15.7 mm x 8.5 mm x 14 mm的尺寸節省寶貴的PCB表面空間,是自動化SMT PCB組裝製程的理想選擇。寬額定電壓130 Vac到625 Vac的範圍,適於各類電子應用。

Littelfuse產品管理總監Johnny Chang介紹道,SM10系列壓敏電阻具有超高的浪湧處理能力,可有效保護電子電路免受多重瞬態電壓浪湧的影響。該產品符合AEC-Q200標準,能使終端產品在惡劣環境中工作,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Amy Chu補充,垂直表面貼裝SM10系列壓敏電阻能使電子設計人員實現符合僅限SMT元件原則的初級側電路浪湧保護。 該產品尺寸緊湊,能取代通孔器件,實現全自動和SMT PCB組裝製程。

與現有解決方案相比,SM10系列工作溫度高、重複浪湧保護能力強、尺寸緊湊,具有無與倫比的效能。 這些性能結合在一起,為需要可靠高浪湧壓敏電阻的汽車、家電和建築自動化產業提供了一項極具吸引力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