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南京投資叔丁胺裝置 滿足中國橡膠和輪胎行業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巴斯夫南京投資叔丁胺裝置 滿足中國橡膠和輪胎行業

圖為巴斯夫特性化學品(南京)有限公司第一期叔丁胺裝置。
圖為巴斯夫特性化學品(南京)有限公司第一期叔丁胺裝置。

巴斯夫計劃在中國大陸南京的巴斯夫特性化學品(南京)有限公司投資叔丁胺(tBA)生產裝置二期擴建專案。建成後,巴斯夫的全球叔丁胺年產能將提升逾30%。該裝置計劃於2022年投產,採用巴斯夫先進技術,大幅減少副產品的產生。巴斯夫在比利時安特惠普和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蓋斯瑪也建有叔丁胺的生產裝置。

巴斯夫亞太區總裁(職能管理)、大中華區總裁暨董事長柯迪文博士表示:「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的化學品市場和化學品生產的成長引擎,同時也是輪胎製造業的全球樞紐。透過在南京投資全新的叔丁胺裝置,我們積極參與這個市場,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巴斯夫亞太區中間體業務部全球資深副總裁華思梁(Vasilios Galanos)表示:「亞洲區仍是叔丁胺的重要成長市場。我們投資新產能,再次展現對橡膠和輪胎產業、農業及醫藥市場客戶的堅定承諾。我們將進一步提高生產力,為快速成長地區的客戶提供穩定可靠的供應,以鞏固巴斯夫在全球橡膠和輪胎產業的領先供應商地位。」叔丁胺是一種一級脂肪胺,主要用於橡膠和輪胎產業促進劑的中間體材料,同時還用於農業和製藥產業中。

巴斯夫集團在全球進行各種中間體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巴斯夫的中間體產品超過700多種,主要為胺、二醇、多元醇、酸和特性產品。中間體產品的應用主要包括:塗料、塑膠、製藥、紡織品、洗滌劑和作物保護劑的原料。巴斯夫創新的中間體有助於改善最終產品的效能,提升生產效率。中間體部門已經通過ISO 9001認證,生產設施分布於歐洲、亞洲和北美的個個生產基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