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選用安立知MP1900A作為高速接收端驗證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百佳泰選用安立知MP1900A作為高速接收端驗證設備

  • 孫昌華台北

MP1900A協助建置接收端的測試能力有效縮短驗證時程。
MP1900A協助建置接收端的測試能力有效縮短驗證時程。

Anritsu安立知宣布其MP1900A訊號品質分析儀已被百佳泰(Allion Labs)採用作為Thunderbolt 3、USB 與 PCIe Gen3、Gen4之接收端標準驗證平台。Allion百佳泰也藉此平台提供了晶片開發商、筆記型電腦與伺服器開發等客戶高效的驗證測試服務,並有效縮短驗證時程,加速了產品上市時間。

Anritsu安立知的MP1900A訊號品質分析儀是一款多通道的誤碼率(BER)測試儀,在單一平台上提供了完整之高速匯流排介面驗證功能,並已取得USB-IF、PCI-SIG、Thunderbolt與DisplayPort VESA等協會認證。其模組化之設計理念與彈性擴充能力,亦可滿足使用者下一個世代之高速介面測試需求。

Allion百佳泰產品認證暨硬體驗證事業部副總經理施克隆表示:「Anritsu安立知的MP1900A協助我們建置接收端的測試能力,百佳泰不僅是USB、Thunderbolt的認證實驗室,過去也曾協助許多客戶快速通過測試、成為全球首批取證的產品;期望Allion百佳泰跟Anritsu安立知接下來在高速介面測試平台上能有更多合作,為顧客提供更多的測試服務及解決方案。」

Anritsu安立知台灣區總經理陳逸樺表示:「很高興此次Allion百佳泰選擇了Anritsu安立知作為高速介面測試的合作夥伴,透過此次合作,Anritsu安立知高速介面驗證平台的能力受到廣大客戶群的一致肯定,這是在此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