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全球,為何Kebbi Air卻能逆風高飛?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疫情衝擊全球,為何Kebbi Air卻能逆風高飛?

  • 蕭怡恩台北

女媧創造(Nuwa Robotics)推出新一代Kebbi Air智慧教育機器人。
女媧創造(Nuwa Robotics)推出新一代Kebbi Air智慧教育機器人。

挾帶著中港台佳評如潮,搶攻日本教育市場

2018年,台灣團隊「女媧創造」自主研發設計的AI 教育機器人—凱比同學,於兩岸三地銷售突破5,000台,躍升台灣最大機器人銷售團隊。 2019年,以STEAM教育為核心,符合新課綱的Kebbi Air問世,挾帶著破1,200萬的募資總金額,以及逾萬名使用者的如潮佳評,預計2020年第3季進軍日本市場,搶佔先機。

女媧堅強實力,打造Kebbi Air為孩子學習路上好夥伴

導入了好萊塢等級的動畫與技術,透過動畫轉肢體動作的獨家技術,量身設計機器人的每個動作,高度還原人類的肢體表現,同時,運用大量資料建構動態的3D情感模型,模擬人類的情緒反應、行為表現,讓互動更加自然,且賦予機器人12顆伺服馬達,不僅表情豐富,肢體動作也更趨於擬人。

而近年來,STEAM教育理念受重視程度逐漸提高,許多國家如:日本、南韓等,開始逐漸將STEAM教育理念列入教育課綱,而Kebbi Air正是以STEAM 教育作為核心理念,亦符合教育部頒布之108新課綱規範,輔助孩子在程式編輯、英文上的學習,並且透過體感互動遊戲,訓練孩子的反應力、協調能力,強化孩子的硬實力外,也培養孩子的軟實力。

透過「女媧創造」開發的商務工具,如:機器人管理系統、內容編輯器等,教育者在授課時,可不受限制,以一台電腦控制多台Kebbi Air,強化程式編輯課程實施的順暢;而教材開發者,能利用內容編輯器,將圖像、影音,改編為細膩的肢體動作或表情,運用提供開發者專屬的平台作內容上傳。

克服多元場域,Kebbi Air將進入生活視野

現今COVID-19(新冠肺炎)擴散全球,不少產業受到極大影響,而當防疫議題沸沸揚揚的同時,Kebbi Air所扮演的輔助教學角色及其所具備的教育內容,更契合居家學習、在家自學的風潮,讓家長更願意買單!同時, 即時語音對話功能與人臉辨識,更能為攬客招呼、迎賓接待、產品介紹等服務賦能,促使Kebbi Air能於多元場域發揮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