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光榮獲2017年「優良外商」金商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台灣美光榮獲2017年「優良外商」金商獎

  • 李佳玲台北

美光科技公司(NASDAQ股票代碼:MU)在台子公司 - 台灣美光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榮獲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2017年金商獎之「優良外商」獎項,是繼2013年後美光再次獲頒此獎,肯定美光長期投資台灣之貢獻,台灣美光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Stephen Drake並於近日獲得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接見。

美光在台深耕已近20年,台灣據點之於美光的全球布局相當重要,對於技術創新更是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要角,美光將持續以最先進技術推動台灣DRAM卓越製造中心的發展。此外為了快速回應市場需求,美光透過人工智慧與巨量資料分析提升其品質、良率、產出、生產週期與營運成本的表現,期望將台灣打造成全球記憶體的專業發展基地。

身為台灣最大的外商及外商投資者,美光對於人才的栽培也同樣不遺餘力,藉由打造技術創新的工作環境及提供國際化的職涯發展機會,讓員工擁有世界級的工作環境,期望成為專業人才的發展首選。此外美光更透過其基金會與國內各大學府合作,培育學子;並在基金會的支持下,讓員工參與地方回饋及慈善公益。

Stephen Drake表示,「優良外商之遴選須經政府投資、貿易、外國駐華商會、民間重要公協會等單位推薦,並經台灣環保署、勞工部及相關商會等政府、民間機構,組成之遴選委員審核評選,得獎者需具備推動經貿發展、拓展在台投資、善盡社會責任及遵守商業道德等要素。本次獲獎代表各界對於美光在台經營之肯定,很感謝這些相關單位、團體的認可。透過與台灣之間長久且密切的合作關係,美光承諾將持續深耕台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