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與矽谷創業加速器攜手台舉辦創業訓練營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台科大與矽谷創業加速器攜手台舉辦創業訓練營

  • 林仁鈞台北

台科大育成中心大與矽谷加速器合辦國際創新創業訓練營
台科大育成中心大與矽谷加速器合辦國際創新創業訓練營

台灣科技大學與矽谷創業加速器Draper University合作,將於2017年11月23至25日於台科大舉辦創新創業訓練課程,這是DU首次來台灣舉辦創業營,此次跨國合作能將美國矽谷的創新創業訓練課程在台灣呈現,對創業有想法、想要了解矽谷創業生態,千萬不要錯過難得機會。

台科大育成中心近年來強調國際鏈結,於2016年在美國加州矽谷成立台科大矽谷中心,結合台科大校友資源,選送團隊至美國矽谷培訓,安排矽谷企業參訪與實習機會,讓台科大的創新創業團隊與國際接軌,有機會至海外拓展市場。2017年台科大國際育成能量與創新團隊深受國際市場矚目,也促成了與矽谷知名創業加速器Draper University在台灣首次舉辦創業訓練營隊的跨國合作。

Tim Draper為美國矽谷知名創投,過去曾投資過百度、Yahoo!、Skype 等公司,所創立的創業學校DU,除了可以學習各式各樣的課程,如程式、法律、行銷、設計與金融等,更可跟矽谷知名創業家交流,近距離學習創新創業。此次是DU首度在台灣舉辦3日的創業訓練營,藉著講師們的課程,參與的學員不但能第一手了解矽谷創業生態,也能透過實際的參與及演練,得到創業成長過程所需的知識與技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