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成為蓋里·韋伯網球公開賽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浩亭成為蓋里·韋伯網球公開賽合作夥伴

  • 吳冠儀台北

浩亭技術集團宣布再次成為蓋里.韋伯(哈雷草地網球)公開賽的官方技術合作夥伴。作為世界領先的工業連接技術供應商,將於2019年6月15日至23日在哈雷/威斯特伐利亞的蓋里·韋伯體育場舉行的職業網球聯合會500系列草地球場賽事第27屆錦標賽上,延續公司在2017年和2018年取得圓滿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

浩亭技術集團再次成為職業網球聯合會網球賽事的技術合作夥伴,提供舞台、發光二極體和音響技術以及數位系統的解決方案,其中邊緣閘道MICA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被用作草坪狀況的資料獲取器。

此外,蓋里.韋伯體育場的場館屋頂技術全年都在使用,將在第27屆蓋里·韋伯公開賽舉行錦標賽的那一周期間提供優質的裁判椅設備和功能。錦標賽總監拉爾夫.韋伯表示,非常高興與浩亭技術集團在2019年仍將延續過去兩年取得圓滿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