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於CES贊助支持新創企業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Digi-Key於CES贊助支持新創企業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於2020 CES大展中參展,並專注於支持新創企業。CES設立Eureka Park新創展區,標榜創新的全球化舞台,共有超過1,200家新創企業參展。

Digi-Key此次在Eureka Park新創展區發放《新創企業生存指南》(Startup Survival Guide),與《Startups Magazine》雜誌共同製作,長達104頁的指南書。這份指南涵蓋成功新創公司的工具、資源與第一手資訊,有助於在創業過程中從發想到生產,一步一步給予新創企業家指引。

Digi-Key的企業生態系統發展總監David Sandys表示,Digi-Key的創辦人及現行的經營者就是創客專家。即便本公司比其他任何經銷商擁有更豐富的電子元件存貨種類,並銷售產品給超過100個國家的新創企業,依舊抱持企業家精神,致力於為每家新創企業提供成功創業所需的資源。

Digi-Key很高興分享這份免費的新創公司參考指南,協助潛在的新創企業家實現其想法。Digi-Key想要快速原型開發時的優選合作夥伴,每一年都與上千家新創公司合作。對創新者來說,經銷商是創業過程中相當寶貴的資源,若想要在Eureka Park新創展區亮相更能凸顯其價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