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泰於SEMICON CHINA展出SDS/CDS彈性供應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亞泰於SEMICON CHINA展出SDS/CDS彈性供應鏈

  • 張丹鳳台北

ASIAICMP在SEMICON CHINA 2020-E1330攤位展出。
ASIAICMP在SEMICON CHINA 2020-E1330攤位展出。

2020年上海第1個國際型半導體及光電專業展會SEMICON CHINA / FPD CHINA,同時為2020年度全球第一個SEMICON,於6月27日在上海新國際會展中心登場,原定3月的盛會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展延至6月進行,仍吸引許多海內外大廠針對指標性技術進行探討,展出廠商超過900家,為經濟與產業復甦指標活動。開幕主題演講展現對產業發展的樂觀預測;半導體產業雖然2020年短暫成長趨緩,但可望逐步邁向2021年將有強而有力的進步動能。SEMICON CHINA 2020為上海展會。

ASIA ICMP亞泰半導體設備的品牌展出依然在台灣專區Taiwan Pavilion,呼應全球半導體發展趨勢,亞泰近期所推出的新技術應用放眼廠務智慧化,協助更多先進製程及高良率製程產出的實現。亞泰以台灣研發結合多國專利布局,為創新技術鋪成的策略;鄰近客戶地區成立業務辦公室及製造廠,服務鏈成員包括蘇州元芯泰、上海翔泰、廈門鉌泰等及日本和新加坡等在地服務夥伴,以滿足半導體、光電及高科製造廠的化學品輸送系統需求。

面對2020年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的挑戰,供應鏈管理延伸出許多重要議題,其中,「跨國界及跨區域的供應彈性」或「異地生產後統一組裝的多元化及可能性」,在本次半導體展會中被熱烈討論。

尤其機組設備產品,多半位於同一國家設計、製造、組裝後裝運至客戶端,雖可確保生產商技術及know-how掌握的一致性,一旦單一製造地無法順利生產或出口時成為供貨隱憂。亞泰所提供的化學品及研磨液供應系統內所包含的關鍵技術為模組化設計製造,例如桶底攪拌模組、溫溼度控制模組、穩壓控制模組及電控系統,均可以為異地分散模組化生產,之後集中至客戶所在地進行組裝及配管。

以台灣設計,核心技術台灣或分域製造,確保價值穩當串接並具供貨彈性;亞泰半導體設備之SDS及CDS(slurry & chemical delivery system)設備製造暨系統工程具有豐富經驗、高階技術進步性及供應鏈彈性優勢,是液體輸送最值得信任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