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因應企業再生能源條款上路展出儲能兩用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伊頓因應企業再生能源條款上路展出儲能兩用方案

伊頓以電氣集團之姿展出針對半導體應用的主力產品
伊頓以電氣集團之姿展出針對半導體應用的主力產品

全球領先的動力管理專家伊頓,於半導體產業年度盛會SEMICON Taiwan 2020首次展出與全球同步技術EnergyAware關鍵電力保護儲能兩用系統、針對高科技廠房和資料中心而打造的大型高階UPS旗艦機種,同時展出伊頓電氣集團的配電與電力保護產品。在亞洲深耕數十年的伊頓公司,未來更希望能透過創新解決方案(例如儲能,智慧電網)來協助客戶用電轉型,進而協助半導體與科技產業實現永續發展之目標。

伊頓電氣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七月啟用的高科技廠房電能品質實驗室與國際同步,率先導入獨家儲能兩用技術,協助台灣半導體、高科技、資料中心等產業提升用電與儲能效益;此外,伊頓台北的高階工廠更獲得2019年亞太區唯一一座模範工廠殊榮,具備各項卓越的營運指標,除了服務本土客戶外,更能外銷歐美市場。

伊頓展現電氣集團氣勢,以完整的儲能技術和客製化電源解決方案,幫助企業以最低的建置成本,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伊頓於SEMICON Taiwan 2020展出的主力產品包含「高性能不斷電系統9395P與EnergyAware儲能兩用系統」,9395P UPS為旗艦新品首度在台亮相,以ESS技術達到最高效率99%,搭配EnergyAware儲能控制器,其獨特之處是將原先屬於設備成本的UPS轉為儲能系統,為企業做電價「削峰填谷」,將成本轉化為資產,幫助半導體產業及高科技廠房因應政府儲能政策。

另一個主力商品為「新世代模組化不斷電系統93PR 600K」,全新93PR 600K雙轉換模式下效率高達97.5%,優於市場一般水準96%;借助 ESS 交流直供模式效率可達99%;VMMS 智慧模組休眠管理技術能調整UP實際工作效率,保持系統始終工作在最佳效率區間,顯著降低電源和製冷成本,達到最優總體擁有成本,協助中大型資料中心提升用電效率並優化空間利用。同時在展會現場也展出伊頓電氣集團配電解決方案Moeller系列,伊頓提供在地服務,協助半導體設備和工具機客戶拓展海外市場,符合各地安規標準;亦展出關鍵電力保護Bussmann全系列產品。歡迎蒞臨伊頓攤位(N0876)參觀指教。


商情專輯-2020國際半導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