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新「商」道五部曲 宏碁商務筆記型電腦 以創新技術為企業提升生產效率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電腦新「商」道五部曲 宏碁商務筆記型電腦 以創新技術為企業提升生產效率

宏碁品牌產品行銷部筆記型電腦產品經理張碩修。
宏碁品牌產品行銷部筆記型電腦產品經理張碩修。

商務型筆電與一般筆電,最大的差異在於其安全性與可管理性。採用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的高效能筆記型電腦,提供2~4核心搭配智慧型快取記憶體,內建Intel 超執行緒技術以及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技術下,能兼顧效能與耗能的完美平衡下的宏碁商用筆記型電腦,絕對可以大幅提升企業生產力…….

身為全球第二大龍頭電腦大廠宏碁,筆記型電腦向來是宏碁稱霸全球的重要商品,特別在商務筆記型電腦市場的領域中,針對講求生產效率、將本求利的企業界而言,宏碁TravelMate系列產品是效能、穩定、易於管理的代名詞,可說是商務人士、公司行動化設備採購的最佳選擇。許多公司行號、政府機關採購筆記型電腦時,無論是從輕薄短小的11吋機種,或是主流13、14吋產品,到強調大視野高效能的15.6吋產品,宏碁TravelMate系列的筆電都有最適合的對應機種,提供商務企業用戶最好的選擇。

搭載 Intel CoreTMvPro處理器系列且可外接 Dock 的TravelMate 6594高效能筆記型電腦。

搭載 Intel CoreTMvPro處理器系列且可外接 Dock 的TravelMate 6594高效能筆記型電腦。

效能、安全、可靠與環保,四大面向建構宏碁商務筆記型電腦

宏碁品牌產品行銷部筆記型電腦產品經理張碩修先生表示:「Acer TravelMate筆電的設計理念,就是優異的性能、高度的安全性、可靠的管理性,以及環保省電四大面向。」

Acer TravelMate具備十分完整的產品線,從較低階,針對SOHO族設計的TravelMate 4330/4740/5740系列、到具備獨立顯卡的TravelMate 5742G、強調超輕量、省電、安全的TravelMate 8572/8472/8372/8172,到內建vPro博銳技術能IT遠端資產監管功能的TravelMate 6594,不僅內建1GB顯示記憶體的ATI Radeon HD5670獨顯晶片,15.6吋大視野液晶螢幕且可外接Dock擴充埠。多元化的產品線不僅涵蓋11.6至15.6吋等多種尺寸,同時在處理器、記憶體與硬碟容量更有著多種不同選擇,以因應企業的各種需求。

在效能上面向上,全系列宏碁商務筆電,以Nehalem 2核心與3?8MB共享L3快取記憶體,Intel Core處理器全系列內建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以及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渦輪加速)技術下,提供四線多工處理;並整合式高效率預取記憶體控制器以降低記憶存取延遲,提高記憶體頻寬,對於許多類型的應用與工作負載都能游刃有餘。同時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追加六道AES-NI新加密/解密指令集,以硬體加速方式做AES?SHA-1標準的加密/解密解密動作,較以前純軟體函式庫編?解碼速度提昇許多,大幅提昇網路編解碼線上作業的處理效能;並具備VT-d等級新一代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虛擬化技術,能使在虛擬化監控系統下的周邊裝置直接記憶體存取(DMA, Direct Memory Access),提升I/O虛擬化效能。

張經理表示,每一部Acer TravelMate商務筆記型電腦,從工業設計的過程中,都經過實驗室長期進行多項穩定、安全與可靠度的測試,前後以鍵盤壽命、旋轉、重壓、轉軸、落下、防潑水、散熱效率、低分貝、防靜電、無線效能、溫濕度、電池與系統、撞擊與震動共13項的嚴格測試,確保精密的品質,以打造出最符合企業需求的產品。

軟硬兼施 打造安全可靠的商務筆電

張經理表示,商務型筆電與一般消費型筆電採用的處理器、記憶體、硬碟等零組件都大致相同,但安全性與可管理性方面都會特別設計。因為商務型筆電與市面上一般筆電,最大的差異性就在於安全性與可管理性。舉例像Acer TravelMate的高階產品,皆配備了英特爾vPro技術,讓資訊管理人員可以更容易進行遠端管理、排程、資產盤點、軟硬體變更追蹤、問題偵測與修復等等。

除此之外,透過Bio-Protection全能指紋辨識系統不僅提供10組防盜密碼的高度安全防護,搭配Acer獨家的MasterLaunch軟體,還能快速以指紋開啟8種最常用的應用程式;TPM安全晶片則能以硬體加密的方式防止硬碟資料被竊取,即使電腦遺失、硬碟被拆卸或竊取,內部資料也無法被他人取得;而鋁鎂合金材質不僅提高散熱降低重量,強韌度更是一般塑膠材質的20倍;獨家DASP 360°硬碟防震技術,即使機體不慎墜落,仍能為硬碟提供周全的保護;而Acer Backup Manager與eRecover Management,則讓備份與系統回復變得更為快速簡單。種種安全與管理方面的設計,正是TravelMate領先業界的表現。

節能環保兼具長效電力

商務筆電比一般筆電更為強調節能省電,一來提高電池續航力,二來則因為低耗電、低熱量而提昇筆記型電腦的穩定性與可靠度。Acer TravelMate Timeline系列提供高達8小時的續航力,搭配Acer獨家PowerSmart節能省電技術,可讓筆電在插電的休眠狀態下,節省達40%的電力,為企業大幅節省電費成本。

在強調綠色環保的今日,Acer TravelMate全系列產品率先以百分之百無汞製程生產,並符合RoHS有害物質限制規範、WEEE廢電子電機設備規範、EPEAT電子產品環境影響評估標準,以及美國能源部及環境保護署的Energy Star標章等多種規範。張經理表示,「宏碁非常致力推動環保產品,除了積極通過各項國際環保認證之外,我們的包裝材料全面使用環保、易拆卸且可回收的材質,希望透過這些措施為整個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綜合以上結論,無論從效能、安全性、管理性、綠色環保、產品多元化等各方面論斷,Acer Travel Mate商務筆記型電腦均擁有極佳的性能價格比,是企業及商務人士最完備的行動辦公利器。

第2代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 效能再度提升

處理器龍頭大廠英特爾,日前發表第2 代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採32奈米製程技術3?8MB共享L3記憶體設計,2?4核心搭配Intel超執行緒技術,提供最多八線緒的執行效能;新增加的AVX(Advanced Vector Extension先進向量擴展)256bit SIMD指令集技術,提高3D、多媒體串流化浮點運算資料的運算能量; Intel Turbo Boost (渦輪加速)技術2.0,在需要時自動加速提高運算效能,並兼顧各核心時脈的動態調配。 

新一代筆記型平台技術提供了Intel Wireless Display無線顯示技術,可以輕鬆過無線通訊技術將筆記型電腦連接至電視或投影機,在大螢幕上呈現個人檔案和線上內容。而我們也期待導入新一代筆記型處理器技術的宏碁商務筆記型電腦日後的推出,為商務企業市場的佔有率進一步鴻兔大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