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監控系統在連鎖商店的新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安全監控系統在連鎖商店的新應用

  • 陳毅斌台北

利凌企業成功推出最新應用於連鎖商店解決方案,結合自家高畫質網路攝影機讓客戶得到滿意的服務。
利凌企業成功推出最新應用於連鎖商店解決方案,結合自家高畫質網路攝影機讓客戶得到滿意的服務。

安全監控系統已經由傳統類比訊號走向高畫質影像及網路傳輸,也因此監控系統不再只是單單的影像錄影而已。利凌企業近期所推出的高畫質網路監控系統也已經受到許多工程商及系統整合商的肯定,這也表示著高畫質影像監控系統的世代來臨。由於影像畫質越高且傳輸設備越方便,相對著更多的應用市場也跟隨著出現,而連鎖商店的監控系統也是一種新應用。

商品陳列確認
商店監控系統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隨便進入一個商家,監控系統幾乎是必備的。如今監控系統除了防範宵小外,還有新的應用是在於連鎖商店某些商品陳列是有規範的。早期都是派人到商家直接督察,對企業而言不僅花費的時間長,且浪費的人力也不小,由其是當有國外分店的時候更是如此。故部分商家也引進了高畫質影像網路監控系統,由於影像畫質較高,故可同時監看的範圍就更大一些。總部可透過中控中心確認全球各點的商品陳列是否符合規定。

重點區域管理
每個店面也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設立重點區域,透過影像分析系統,可設立禁止人員逗留的區域,只要有人員停留在此區域,系統將自動發出警報聲音及即時畫面。或者可增設影像式的流量分析,透過分析數據可瞭解產品的熱門程度及消費者的從門口進入後的路徑分析…等多方面的應用。

同步語音避免交易紛爭
利凌企業也提升了語音同步的功能,讓消費者於交易時透過錄音系統可以直接與影像結合,解決了以往影像與聲音的不同不問題。且業者也結合了收銀系統,讓交易紀錄也可清楚的呈現,並快速的搜尋當時的影像資料,節省不必要的麻煩。

於總部設立中控中心,掌握全球分店狀況
連鎖商店一般都分布在不同的地區,故控管上相對都會需要人力及時間的耗費。透過網路監控系統,除了可即時監看影像外,也可於分店發生事件時,總部可快速的瞭解當時的狀況,並即時做出反應。對於分公司於各個國家或地區的設立也同於此應用市場,透過高畫質的網路監視設備做統一管理,此外利凌企業提供的高畫質影像監視系統也已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有意者可至http://www.meritlilin.com/tw/了解更多資訊。